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仅限量十部 冰蓝色摩托罗拉V3降至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07:53 中关村在线
文/Asj

    [北京行情] 又是周末,今天我们又为大家带来了一次新的“限时抢购”活动,主角就是目前人气较旺的冰蓝色摩托罗拉 V3(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手机。上周我们报道过该机已经降至1780元,比银色版本便宜100元。而今日提供的抢购价格是1690元,抢购时间是今日的09:00至18:00,限量10部。

    对于V3来说,大家一定已经非常熟悉了,那我们就简单介绍一下它的主要参数。最可令该机傲视群雄的就是它的魔鬼身材了,98×53×14毫米的三围堪称“魔鬼”,铝合金材质的机身使其握在手中很有质感。


仅限量十部冰蓝色摩托罗拉V3降至新低

图为:摩托罗拉冰蓝V3手机

仅限量十部冰蓝色摩托罗拉V3降至新低

图为:摩托罗拉冰蓝V3手机

    机身正面是一个4096色CSTN彩屏和3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而内屏则采用了26万色的TFT彩屏,分辨率达到了176×2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令人满意;独特的镭射键盘,在艳蓝色的背光下,绚丽耀眼;其它方面的功能还有:MP3铃音及MPEG4格式的视频播放,JAVA MIDP 2.0扩展,MINI USB数据线传输以及蓝牙无线模块。

    该机在功能配置方面,可以说没有任何特别值得称道的地方,最大的卖点就是它的身材,该机比较适合对功能要求不高的消费者,而且目前1690元的价格也是比较超值。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