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14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大屏MP3手机只1780(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07:38 太平洋电脑网

广西行情

    近日小编收到消息,飞利浦新一轮的促销活动已经展开了,此次活动只针对众多机型中的其中一款,那就是最新上市的直板娱乐机-飞利浦 768(报价 热评 视频),这款768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强大的功能,一上市就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上个月价格下调一次后,这个月在保持价格不变的同时赠送一个蓝牙耳机和一张128M的SD卡,无疑吸引力要比小幅度的降价要大得多。

14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大屏MP3手机只1780(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768详细介绍

    飞利浦 768采用直板造型设计,拥有流畅而圆润的机身线条,在按键设计上也是个性十足,加上光亮整洁的银色外观,相信会赢得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欢心。而在手机的相关配置和功能方面,该机也契合了当前的流行趋势。

14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大屏MP3手机只1780(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768详细介绍

    功能配置方面:飞利浦 768采用了26色的TFT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铃声系统是采用64和弦,并支持MP3;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也不错,持视频录象,支持4倍数码变焦。值得一提的是768支持352*288像素/176*144像素的无限时录象,同时过过USB数据线接口,用户更可在与电脑连接后将手机当作网络摄像头使用。在娱乐功能方面,飞利浦768还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和AAC格式并且在手机的播放功能还支持快进、后退、重播、随机、随机重播等多种播放模式,并支持mini-SD存储卡将手机的存储空间扩展到最大512MB,传输方面除了数据线之外还支持红外和蓝牙,相当全面。其他的,飞利浦 768还拥有一些比较实用的功能,如支持录音功能、JavaMIDP2.0应用下载、日历、约会、记事本等也是相当的齐全。

    对于一款娱乐手机来说,SD卡是最实用的配件之一了,而对于电话较多的朋友来说,蓝牙耳机带来的便利也是不可忽视的,此次商家送出这样贴心的好礼,相信会有不少消费者抵挡不住诱惑而出手,另外,此次促销活动只是广西区内有100个蓝牙耳机进行赠送,送完即止,所以还是请有兴趣的朋友出手要快。

  [参考价格]:飞利浦 768   2380元
  [销售地址]:盛世通通讯城 飞利浦手机专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