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MOTO智能绝唱 最后一批MPx22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7:59 eNet硅谷动力

  当智能手机的战火越烧越旺的时候,众多消费者关心最多的是新品上市。更新的操作系统、更全的软件支持,更惊人的上市价格。而大家是否记得具备Windows Mobile 2003 SE系统的MPx220呢?当年的百万像素智能精英,今天重现舞台,光彩依旧。


MOTO智能绝唱最后一批MPx220到货


  MPx220整机方正稳重,机身采用高档磨砂材质,选用褐色又体现出成稳的一面,这些都使得MPx220更偏向于成熟的男士风格。闪亮的“M”标志是摩托罗拉的象征,正面的金属盖板为MPx220带来浓重的金属味道,下方排列有致的小孔里,是MPx220的大面积扬声器。底部的拍摄组合:120万像素的摄像头旁边,是高亮度的闪光灯。


MOTO智能绝唱最后一批MPx220到货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MPx220功能强大,这处处体现在按键方面:机身左侧是耳机插孔和上下音量键,电源键位于其下,右侧设置着mini SD插口、拍照键和红外接口。各个按键的都符合生活习惯,手感也很舒适。


  MPx220采用内置天线在顶部隆起的地方,刻有“QUAD”标识,表明MPx220的四频身份,支持GSM/GPRS 850/900/1800/1900MHz,全球使用畅通无阻,底部则设置着充电/数据线接口。手机背部设计简约,下方的“DESIGN FOR WINDOWS MOBILE”标志表明MPx220的Windows血统,具有超群的性能。不过后盖似乎有些脆弱,使用的时候要格外小心。


  打开翻盖,在听筒位置再次见到银光闪闪的“M”标志,这种设计理念一直延续到今天的A1200。不同于普通的摩托罗拉折叠机,MPx220的转轴在开合间有“咔”的一声。


  键盘设计非常有特色,巨大的圆形导航键配以方形设计的功能键,简单实用。而且MPx220的键面积很大,手感极佳。数字键呈阶梯式排列,采用与机身一致的磨砂材质,很有弹性。全键盘采用蓝色背光,配合Windows操作系统的蓝色界面,更显科技感。


MOTO智能绝唱最后一批MPx220到货


  MPx220采用TI OMAP 1611处理器,主频高达204MHz,内存为32M,支持mini SD卡扩充,最大可以扩到512M。在数据通讯上,支持数据线、红外和蓝牙传输。另外,MPx220内置了许多软件,如Media Player 9.0,文件阅读器和语音识别软件等。对于Java游戏也有很好的支持,在游戏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MPx220是在Smartphone上第一台内置百万摄像头的手机,也是第一台内置了闪光灯的Smartphone。它将商务和娱乐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加上smartphone手机熟悉的操作界面,非常容易上手,上市的价格靠4000元,如今只需1580元就能拿下,很是划算。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MPX220
[参考价格] 1580元(一电一充,耳机,皮套,光盘说明书配置)
[销售商家] 所爱通讯
[商家地址] 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手机通讯市场B6-2
[商家电话] 025-83601227




MOTO智能绝唱最后一批MPx220到货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