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三百万拍照机皇 三星折叠P858大跌五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7:4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杜进

  众所周知,手机拍照功能已经在高像素时代走了一年多了,从200万到500万乃至700万的配置都成为一些玩家FANS饭后茶余的谈资。不过,遗憾的是,目前高像素的机型一直都是CDMA领域,真正广泛应用的GSM领域鲜有高像素产品问世。今日,三星第一款国内上市的300万像素手机登陆山城,给山城拍照市场带来不小的热潮。

 

 

 

 

 

 

 

 

三百万拍照机皇三星折叠P858大跌五百

  P858整体设计成熟稳重,融合了时尚复古的流行趋势,黑色皮革设计精致高档。作为一款高端旗舰机型,该机拥有96*48.5*26.5mm的三围尺寸,重约125克。

三百万拍照机皇三星折叠P858大跌五百

  三星 SGH-P858定位于商务机型,和D608一样,手机加如了Picsel文件浏览器功能,通过内嵌的Picsel浏览器,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浏览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和Power Point)、Adobe及PDF等格式的文件,并且还能够通过专用的连接电缆进行AV视频的输出,为商务人士提供了方便。

三百万拍照机皇三星折叠P858大跌五百

  功能方面,拥有QVGA屏幕的三星P858,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的照片拍摄,并拥有8X数码变焦。对于一般使用来说,足以充当一款小型数码相机。

三百万拍照机皇三星折叠P858大跌五百

  时尚高端的三星P858,内屏采用了2.1英寸26万色QVGA屏幕;外屏也采用了1.3英寸65536色TFT屏幕,时下流行配置,显示效果不俗。另外,三星P858采用了64和弦铃声,内置的播放器支持MP3、AAC、AAC+、MPEG4及H.263格式的音频视频播放。其他功能方面,P858拥有100M的内存空间,支持T-Flash卡扩充,红外,蓝牙对于一款高端手机也是必不开少的。顺便说一下,在逸飞数码通讯购买还能享受超值的软件升级与维护等售后服务。

[销售价格]:三星 SGH-P858  3450元(欧版)
[经 销 商]:逸飞数码通信
[公司网站]:www.yfmobile.com.cn
[公司地址]:重庆市杨家坪盛仁汇12楼-2室
[销售电话]:023-8616200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