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商务也娱乐CECT V190百万像素低价冲击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6:18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商务手机作为手机市场中的高端产品,其配置和操作性能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近期中电通信(CECT)推出了一款相对配置简单的商务手机,目前的市场指导价仅在1800元左右,在目前的商务手机中也处于比较低的价格。而且CECT长期已多媒体娱乐为产品研发主导,此次上市的V190(热评)也在外观和多媒体应用上也有不错的表现。

  仅从外观上看,V190延续了曾经风靡一时的CECT T868系列的小型PDA设计风格,V190时尚的带键盘翻盖外观,可支持全屏手写和键盘输入两种操作模式,同时产品底部也设计了便捷导航键,而且这种设计也是时下最热门的款式。95.5×48×23.5mm的体积使V190显得精致了许多,感觉更加适手。V190整体紧凑的设计感时尚前卫,一定能够满足偏爱时尚人士的需求。

商务也娱乐CECTV190百万像素低价冲击市场

图为:CECT V190手机

  从V190的功能上看,中电通信对市场中商务手机的应用需求经过仔细的研究,摒弃了手机中许多无用或者消费者不知道如何使用的功能,使产品整体的运行速度和电量消耗都有了显著的提高。从产品的商务配置上看,四页PDA操作页面,轻松便捷,500组电话簿功能,500条短信息存储,支持短信群发/群删功能。同时V190内置FLASH 256M内存,使用者能够更加随心所欲地进行数据传输和文件存储。但由于产品不支持数据线,所以应用扩展方面显得专业性稍差。

  内置130万像素 CMOS 摄像头,在目前市场来说配置只能说一般,拍摄功能上也是目前市场流行的三倍数码变焦,支持四种拍摄模式和支持七种拍摄效果。但从拍摄效果来看,感觉还不错,2.0”的65536色 TFT屏幕在色彩的还原上还是感觉不错的,如果您不是摄影发烧友的话,相信足够满足您的需求了。

商务也娱乐CECTV190百万像素低价冲击市场

图为:CECT V190手机

  作为CECT的产品,多媒体娱乐功能当然不能少,V190支持时下流行的MP3、MIDI、WAV、MMF媒体播放,配合内置64和弦YAMAHA扬声器,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不能支持MP4格式播放未免有些遗憾。内置音乐播放器可支持MP3音乐格式文件播放以及PC传输MP3音乐,并可将MP3音乐设为来电铃声。V190将商务与娱乐很好的结合,而相对低廉的价格相信对有商务手机情结的消费者将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