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摩托A780突破 狂卷商务“智尊”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5:45 天极yesky
作者:无名

  全球移动通信业巨擘摩托罗拉近日力掀“智慧风暴”,发动了声势浩大的五一促销行动,素有“商务智尊”称号的摩托罗拉王者手写机A780将以2990元的特惠超值价格引爆手机市场、引领无线时尚。

  摩托罗拉A780自上市至今,始终以其卓越的商务性能和优越的性价比为消费市场所期待,继去年“精简”版推出后,迅速掀起了中端市场的大幅增值。此次A780依然继承商务主打,“精简”本色,以期为春季消费市场注入一支强心剂,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出最佳的购买时机。

摩托A780突破狂卷商务“智尊”风暴

  众所周知,A780不仅是高端商务机的经典代表,更是一款具备划时代意义的革命性产品,其突破性的设计在于“双键合一”的输入方式:除内置的触摸屏外,亦在外部翻盖上增添了类似直板手机的数字键盘,首次实现了直板手机与翻盖手机的完美结合。

摩托A780突破狂卷商务“智尊”风暴

  而强大的商务功能,更令A780“集大成者成大器”,成为商务人士的首选。延续以往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家族出色的智能手写输入,A780让你深切体会到超乎想象的手写魅力,更加爱不释手;摩托罗拉A780亦可在对PDF、Word、Excel、PowerPoint等多种文档进行浏览的同时,使用内置的Real Player多媒体播放器,观看多种格式的视频;新增短信预览功能,做到浏览发信人、发信时间及部分发信内容三合一。

摩托A780突破狂卷商务“智尊”风暴

  A780还打破了“智能手机的像素值普遍偏低”的事实,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种模式拍摄,支持连续2小时摄像。而无论拍照还是拍摄,全凭用户一键转换!此外,A780拥有48MB的存储空间,具有TF卡插槽,可配置大容量TF的存储卡。

摩托A780突破狂卷商务“智尊”风暴

  完美的品质与功能,超低的价格,高端商务手机的佼佼者A780的诱人魅力谁能抵挡?那些对A780倾慕已久却因价格而始终不能拥有的“粉丝”们,这样的机会你们岂能错过?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