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颜色革命来袭 LG粉红色巧克力手机靓丽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5:05 太平洋电脑网

  凭借高密度的广告攻势,LG推出的“i Chocolate u”的概念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也让新近上市的巧克力手机KG90为世人所知,俨然一副轻薄滑盖新教主的风范。尽管与在韩国上市的版本相比KG90在各方面均有些缩水,但韩国男女明星的卖力推荐仍然让这款迷人的巧克力深得人心。

  近日LG电子又在韩国发布了新版的“巧克力”手机,与刚刚在国内上市的黑色巧克力KG90不同的是,韩国型号为SV-5900的LG巧克力手机新版本竟采用了靓丽的粉红色!

  轻薄机身与别致设计是KG90的最大卖点,这款尺寸仅为95×48×15.2mm的轻薄滑盖手机的直接对手当数已经推出数款超薄滑盖手机的三星,以及刚刚推出首款RAZR风格超薄滑盖手机的摩托罗拉。在外形方面,这款“粉色巧克力”与黑色版KG90并没有任何区别,粉色的机身没有了原版凝脂般的观感,而所采用的粉色与摩托罗拉的V3红粉版非常相近。

颜色革命来袭LG粉红色巧克力手机靓丽登场

造型与黑色巧克力并没有区别

颜色革命来袭LG粉红色巧克力手机靓丽登场

依然非常小巧轻薄

颜色革命来袭LG粉红色巧克力手机靓丽登场

数字按键依然划分深浅色,不过区别并不明显

颜色革命来袭LG粉红色巧克力手机靓丽登场

背部则与原版没有任何变化

  LG本次曝光的粉红巧克力可算是黑色原版KG90的一次延伸。事实上,这种为手机更换外壳颜色以求让消费者感受新鲜的作法本身就并不新鲜了,包括摩托罗拉、三星甚至索尼爱立信等品牌都曾推出过经典机型的多彩特别版,并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预计这款粉红色“巧克力”SV-5900将在第二季度内在韩国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4000元左右。根据惯例,如果市场反应良好,粉色版将很有可能在短时间内被引入国内市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