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520MHz戴尔Axim X51 PDA降1000售2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9:3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Asj

    昨天我们报道了美国戴尔PDA产品X51系列中配置最高的Axim X51v降价的消息,X51系列是戴尔旗下的第一批采用了最新版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的PDA产品,X51v的中央处理器的工作频率达到624MHz,而今天我们报道的X51的工作频率是520MHz,该机与X51v的另外一个区别就是闪存ROM由256MB变为128MB,而64MB的SDRAM没有变化。520MHz X51今日正在戴尔官方网站以1000元的巨额优惠促销,只要4月14日前您都可以2999元的价格将其抱回家。同时您还可以拨打800-858-2081的免费订购电话抢购这款旗舰级PDA。

    戴尔Axim X51的外观与X51v完全一致,经典的银黑两色搭配,看上去时尚而大气。坚固而细腻的外壳使其摸上去手感舒适。相比于传统的PDA手机来说,Axim X51在身材方面毫无疑问有着“更薄”的优势,但“过宽”这个问题却也是它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不过Axim X51v之所以会设计得这么宽也是无奈之举,毕竟它拥有一块令人羡慕的可视面积达到3.7英寸的VGA(480*640)分辨率TFT屏幕。显示效果不仅真实细腻,色彩丰富自然,更主要的是图标字体都有所增大,看起来更为舒适。



520MHz戴尔AximX51PDA降1000售2999

图为戴尔公司的PDA产品Axim X51

    Axim X51是一款采用了“微软”最新版本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并基于Pocket PC Phone平台的PDA产品。中央处理器方面配备了Intel的xScale系列中的PXA270,工作频率高达520MHz。当然,它还能够像笔记本的迅驰CPU一样,随时调整自己的运行状态。此外,该机的“可运行内存”与“可存储内存”空间分别达到了64MB和128MB。在“可运行内存”空间方面与目前主流的PPC手机相差不多,128MB的存储空间也是不多见的,而超高的中央处理器运行速度还可以弥补很多不足。

520MHz戴尔AximX51PDA降1000售2999

图为戴尔公司的PDA产品Axim X51

    戴尔Axim X51内置有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必备的计算器、数据备份、下载代理、文件管理器、数据连接、计事本、图片及视频、查找和工作等小工具。加之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独有的PowerPoint Mobile,再配合Pocket Word和Pocket Excel两位老成员,“微软”对自家电子文档的支持优势显露无疑。戴尔Axim X51可以兼容IEEE 802.11b协议,无线上网功能自然不在话下。再配合新版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支持访问任何类型的网站,同时也支持目前一些主流的技术,如JavaScript、CSS、SSL等,令人眼前一亮。

    它的的标准销售包装中包含Axim X51主机一台、1100mAh可拆卸/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一块、手写笔一支、交流适配器一个、充电适配器一台、保护套一副、Windows Mobile 5.0软件光盘一张和说明书若干。喜欢它的朋友们可以立即拨打免费订购电话800-858-2081或者点击这里进行购买,并享受高达1000元的巨额优惠;本周网上购买还可获赠电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