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支持图片打印 三星双模智能手机i819评测(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7:17 IT168.com

    韩系手机在手机播放MP3功能方面可以说是手机厂商中的先行者,不光大部分手机都集成了MP3播放功能,而且很多手机的MP3播放效果都有不俗的实力和很强大的功能。这款i819也提供了很全面的MP3播放支持,播放器界面十分简单,方便用户上手。播放器可以支持MP3音频格式,支持单曲/全部重复模式,支持随机播放选择。增加的SRS WOW专业音效使得这款产品的音质得到了一定的提高。SRS就是非硬件三维声场,从听觉心理学出发,模拟出一个三维声场,使听者感觉置身于一个三维声场中,实际上这个“三维声场”是不存在的,它只是一种虚拟。SRS在心理上和主观感觉上恢复了原声源在两耳处造成的声波状态(直达声、反射声、混响声),再现了原声源中的方位和空间分布,使人仿佛身临其境的感觉。由于其对声源要求简单,且适应面广,所有的杜比软件乃至单声道软件都能适用。

    用户在设置菜单中可以选择播放的顺序和模式,而在文件的选择上则提供了添加单个文件还是添加整个文件夹的选择。在播放界面下,五维导航键的四个播放键分别对应五维导航键的四个方向键,音量的调节则要通过机身侧面的音量调节按键。播放器具备背景播放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将音乐在后台播放,同时就可以进行其它操作而不会影响音乐的正常播放。而在打开了SRS WOW音效之后,用户可以分别调整3D效果、TruBass、焦点和限幅器,来适应自己的听觉习惯。

支持图片打印三星双模智能手机i819评测(15) 支持图片打印三星双模智能手机i819评测(15)

图为:三星SCH-i819手机菜单

支持图片打印三星双模智能手机i819评测(15) 支持图片打印三星双模智能手机i819评测(15)

图为:三星SCH-i819手机菜单

    另外在视频播放方面,i819提供了对MPEG4、WMV、RM、3GP格式的文件播放的支持,并支持全屏横向播放功能。我们选用了包括从VCD转成的192kbps的DivX编码AVI文件、DVD转成的720kbps的DivX编码AVI文件以及DVD转换的250kbps的WMV、RM文件对这款播放器进行了测试,从播放效果看,液晶屏的色彩还原很逼真,而且对比度和亮度方面也都可以满足不同环境的需要,响应时间方面也足以应付快速的打斗场面,而在音效还原方面,i819的内置扬声器的效果在安静的环境下表现和普通塑料音箱的效果不相上下,但是在开到最大音量之后会出现杂音,另外播放器在播放编码率超过250kbps或者分辨率大于屏幕分辨率的视频时会有警告,提示用户视频在播放中可能会出现错误。

支持图片打印三星双模智能手机i819评测(15)

图为:三星SCH-i819手机菜单

    从音质上来说,i819的外置扬声器表现出的整体平衡度还是不错的,拥有不错的中频,而低频和高频部分表现稍差,在人声部分的表现上略有不足。

支持图片打印三星双模智能手机i819评测(15)

图为:三星SCH-i819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