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牵手乐坛坏小子 索爱W300罗比威廉斯特别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1:5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手机频道·磊子

 

  今年2月28日,索爱在北京发布了旗下第一款采用折叠式设计的Walkman手机:支持GSM四频EDGE的W300,同时也是索爱第7款的Walkman音乐手机。从型号就可以看出,W300将面向更广泛的市场,而相对低廉的价格与完善的功能将成为W300的成功杀手锏。

  日前,索尼爱立信联合运营商T-Mobile推出了罗比威廉斯限量版W300,为这部原本平凡的音乐手机增添了新的看点。素有“乐坛坏小子”之称英国歌星罗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向来新闻不断,在报纸或网络尚,他的名字常常与酗酒、吸毒甚至殴打记者等花边新闻联系在一起。但就音乐本身而言,性格不羁的Robbie还是颇具实力,这位执着于自己的音乐理念又有点臭屁的男人也成为众多歌迷心中最有男人味的男人。在英国的ompany 杂志公布的“全世界最性感男人”票选中,罗比威廉斯连续两年获选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

牵手乐坛坏小子索爱W300罗比威廉斯特别版曝光

背部的Robbile Williams徽章

  与罗比一样,索爱W300也是一部颇为另类的音乐手机。折叠造型也是首次出现在索爱Walkman系列的手机中,与阳光帅气的W800c、小巧的W550c等机型大相径庭。而在存储介质方面,W300也采用最新的M2微型记忆棒,因此无法与以往的MSD短棒兼容。

  罗比威廉斯特别版的W300在功能方面与普通版并无区别,仅在正面与背面外壳加上Robbie的专属徽章。另一个外壳版本则印有Robbie的恶魔形象,看来这位坏小子对自己的“野兽”造型还是颇为得意的。

牵手乐坛坏小子索爱W300罗比威廉斯特别版曝光

限量版W300

  特别版的W300中内置了6张Robbile的壁纸,同时内置了多段Robbile的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视频片断与MP3歌曲。此外,特别版W300的默认浏览器首页也被指向了Robbie的官方网站。

牵手乐坛坏小子索爱W300罗比威廉斯特别版曝光

标准版W300

  据悉这款限量版的W300将配合罗比威廉斯6月的欧洲巡回演唱会同步发售,而随着Z530c在国内的正式上市,普通版W300c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