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PDA电视机?技嘉滑盖手机全国独家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7: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作为2005年夏天才进军手机市场的电脑主板大亨-技嘉公司,要想在手机市场站有立足之地,首要任务就是留住顾客的心,但对现在的广大消费者来说,精美的外观以不在是他们的第一选择了,强大的功能才是吸引他们的唯一理由。不错,技嘉也正是朝着这个方向发展的,在05年年底他们就推出了第一款PDA电视手机—G-Smart。在今天这款“巨无霸”正式在大陆推出。

  
  强悍的功能是这款手机最大的看点。其一,内置无线视频信号接收器,可接收无线电视信号,使技嘉G-Smart成为一台手掌式移动电视机,这可是一个全新的功能,史无前例。它的操作也相当简单,只要连接好耳机,再运行手机内的电视程序就可以了,这么简单的操作,难怪它叫G-Smart。还可以接收无线NTSC信号,尽享精彩的电视节目。其二,内置Wi-Fi无线模块,通过该模块,技嘉G-Smart又摇身变成一部笔记本电脑,随时随地都可享受冲浪的无穷魅力。其三,内置FM调频功能,这一功能在PDA手机中是比较少见的,在大陆已发售的手机中似乎还没有先例。采用的是全频段FM调频,在你收听FM调频的同时,还可以对正在播放的节目进行收录。

PDA电视机?技嘉滑盖手机全国独家上市

PDA电视机?技嘉滑盖手机全国独家上市


  G-Smart在外观的设计上似乎有效仿三星的嫌疑,小巧而时尚,滑盖的设计更是现代、流行的象征。210万像素,支持微距也更多的让这款PDA电视手机锦上添花。26万色、2.4英寸、240×320像素TFT LCD屏幕,也让手写输入时有了更大的施展空间。最新版本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使技嘉G-Smart在支持触摸屏幕的同时,还支持键盘拨号。处理器采用的是较为常见的Intel PXA272 416MHz。 64MB的机身自带内存,为机器自身提供了足够的运行空间,除此以外G-Smart还支持mini SD卡。这些基本配置上面似乎和多普达818Pro非常相似。

PDA电视机?技嘉滑盖手机全国独家上市

PDA电视机?技嘉滑盖手机全国独家上市


  在无线通信功能方面技嘉G-Smart除了通过USB进行数据传输外,还支持蓝牙V1.2.1、红外线,并内置802.11b无线模块。目前为止802.11b无线模块还只出现在高端PDA手机上,拥有802.11b无线模块的PDA手机,就像是一台小型的移动电脑。Windows Mobile 5.0附带的Office Mobile可以实现大部分台式机Office软件功能,可以浏览Word、Excel、PPT等图/文文件,甚至可以在技嘉G-Smart上生成Excel图表。


  该机还带有Zip和放大镜软件,支持来电黑名单。其它功能上面也相当不错语音流言机、背景音乐、自动开机动画、声控操作、流行词典。


  技嘉G-Smart现属龙脉电讯全国独家首发,惊喜特价5980.00.同时它的配置也相当豪华:两电两充,耳机,数据线,皮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PDA电视机?技嘉滑盖手机全国独家上市

[经 销 商]:龙脉电讯(重庆)有限公司  
[服务中心]:重庆市高新区赛博数码广场A馆4楼C13
[销售热线]:(023)68608381,68795351
[业务介绍/网上订购平台]:www.buy800.com
[客户投诉电话]:800-8070-52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