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三星E758动作识别技术 个性摇摆 自由独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6:4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拥有三星就拥有时尚、个性、魅力”,这就是发烧友在网络上盛传的对三星手机的个性评价。实际上三星手机从未辜负过任何一个粉丝,从外型到功能,都俘获了许多三星FANS的无限忠诚。

  三星新款E758更是掀起了超炫高潮,它将个性摇摆与自由蓝牙演绎到极致,加之源于豪华轿车仪表盘灵感的外型,不仅成就了最时尚的前卫体验,还拥有多项强大功能,实用性极强。目前此款机型的价位是三千多,性价比较高,消费者好评如潮。

  三星E758动作识别技术的超新超炫特点在于其融个性娱乐与创新实用于一身,即“随性摇摆”。只要按住动作识别键,向右轻摇就可进入MP3功能,然后再进行摇摆,就可以实现选曲和停止的操作,既新鲜好玩又非常方便;同样,按住动作识别键,向左轻摇则进入打击乐功能,30多种节奏鼓点可以随意创造令人兴奋的音乐节拍,随时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DJ。

  对于经常坐车的上班族来说,在漫长又拥挤的坐车时间里,要是一边扶手,一边晃动手机就能享受游戏快感的话,一定是打发枯燥路途的最佳选择。实际上三星E758的“随性摇摆”功能就实现了这个梦想,只要按住动作识别键,直接通过晃动手机就可以享受游戏娱乐,如摇骰子、任意球、寻宝等等,给人全新的游戏体验,令其他机型望其项背。

  同时,与其他娱乐机型不同的是,E758除超炫的娱乐因素外,还有着强大的实用功能。

  E758是第一款支持双耳立体声

蓝牙耳机在实现通话功能的同时,更能作为MP3音乐A/V耳机使用,给您“酷”听享受.它集中了目前高档手机的大部分主流功能。它拥有130万像素的摄相头,并可通过蓝牙直接打印拍摄的照片,拥有26万色彩屏、64和弦、逼真的MP3功能、80M内存等等,绝对不只是简单的娱乐工具。

  它推出的“自我短信”特殊功能也极具个性,消费者可以像操作WORD一样去编辑短信,可以自由的选择短信编辑的字体、大小、加重、斜体、文本模式以及“左对齐/居中/右对齐”三种排列方式,让每一条短信都更精彩。

  此外,它拥有自己的主题音乐,由金曲大家著名音乐人Rock Cat特别为这款手机编写了主题曲和参考

歌词,真正将“个性摇摆、自由独属”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将年轻酷炫一族紧系在三星E758的周围。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