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续锋锐神话 摩托V3x改版市场2K6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3:52 IT.COM.CN

    编辑观点摩托罗拉的V3系列已经可以说是MOTO的招牌系列了,锋锐之风可以说是一直盛行,产品由G网到C网,再到3G版本,可以说是一直延续着V3的风格。现在这款3G版的V3x(热评)已经在改版机市场有售了,售价为2599元!

    【陕西行情】摩托罗拉的V3系列已经可以说是MOTO的招牌系列了,锋锐之风可以说是一直盛行,产品由G网到C网,再到3G版本,可以说是一直延续着V3的风格。不过这款V3x由于功能方面的增强,机身体积已经没有V3的超薄神话了,机身重量也是有了相应的增加。

续锋锐神话摩托V3x改版市场2K6售

摩托罗拉V3x
 
续锋锐神话摩托V3x改版市场2K6售

摩托罗拉V3x

    在外观方面,V3x还是拥有着V3系列的风格,不过,在外观方面,V3x机身上使用的材料已经从V3的航空金属变成了普通的塑料材质。摩托罗拉V3x的机身尺寸为99×53×19.6mm,V3(98×53×13.9mm)。重量方面,V3x为125g而V3仅为95g。

续锋锐神话摩托V3x改版市场2K6售 

摩托罗拉V3x

    摩托罗拉V3x也是V3系列中的首款200万像素手机。而作为3G手机,V3x在主屏幕的下方也是拥有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键盘上,V3x则是延续了V3的金属材质,不过没有采用V3的镭射工艺。而在显示方面,V3x可是有了长足的改进,配备的一块26万色QVGA级分辨率的屏幕(240×320像素),在显示方面自然是毫不逊色。而外屏幕则是一块分辨率为96×80像素的CLI屏幕,可以显示一般的信息。

续锋锐神话摩托V3x改版市场2K6售

摩托罗拉V3x

    摄像方面,内置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多种模式的照片拍摄,以及视频录制等。而主屏下方的副摄像头,则是支持wav、mp3、aac+、wma、MPEG4、wmv、Real Video/Audio等格式的影音文件。没有RAZA超薄极限的V3x显得功能更加强大。扩展方面,存储卡、蓝牙,以及Java等都一一具备,现在这款摩托的V3x在亚赛手机有售,配件为一电、一充、皮套等,售价为2599元!

    声明:本站提供本信息,仅为了让大家对市场资讯有更多的了解,不代表我们推荐文中提及的产品,或为这些产品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