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轻薄新色彩 LG超薄音乐手机U890新锐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2:12 IT168.com
作者:牛三斤

  凭借时尚的造型和轻巧的体积,LG电子推出的WCDMA手机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和运营商青睐的对象。尤其是采用超薄设计3G音乐手机U880更让因为出色外观和丰富的功能赢得了众人的一致好评,因此在今年的3GSM世界大会上。LG又顺势推出了该机的后续版本U890(热评)。在经历短暂的2月等待之后,这款最新的LG主力旗舰3G音乐手机已经在香港震撼上市。

轻薄新色彩LG超薄音乐手机U890新锐上市

U890

  尽管在色彩上U890没有前作U880那么时尚靓丽,但该机还是在手机翻盖转轴处增加了一抹蓝色装饰,让手机看上去不再显得单调和乏味。同时,在手机的体积方面,U890所拥有的99.5×49.8×18.5毫米三维尺寸和103.5克的重量虽然不能与U880的轻灵相比,但也算是体现了该机轻薄设计的本色。在屏幕配置方面,该机的外屏和U880没有多大的变化,仍是96×96像素的65K色TFT液晶,而手机的主屏幕则采用了可视面积为2.2英寸的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液晶,提供更为清晰和鲜艳的显示效果。作为该机的在功能上与U880的最大分别,U890支持独有电视直播键,支持3HK推出的全球独家首创INSTANT VIEWER飘移窗口服务,一按可观看多个电视节目频道 。但遗憾的是,该功能在国内使用将无法使用。

轻薄新色彩LG超薄音乐手机U890新锐上市

U890

  主要手机功能方面,LG U890作为一款3G手机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手机设有专用音乐键,支持一键启动音乐播放并可在合盖情况下通过翻盖上的快捷键实现快进/后退/暂停等功能。而利用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更可在手机上播放包括MPEG4, H.263, H.264, WMV 等格式视频文件和包括MP3, AAC, AMR, MIDI, WAV, WMA等在内的音乐文件。而通过下行速度高达384kps的UMTS网络,U890更可下载视频铃声、72和弦和MP3铃声。此外,该机还内置了可旋转的13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视频摄制和回放。值得一说的是,该机在内存方面让人满意,不仅配备了68MB的超大机身内存而且更可利用micro-SD存储卡进行扩展。LG U890还可通过蓝牙和USB两种方式与其它手机或是电脑进行数据传输并且手机也支持录音和电子邮件、Java下载等功能。由于该机内置了繁简体中文菜单并具备中文 (笔划、注音、拼音) 及 T9英文输入法,因此在国内也能够正常使用。

  目前,该机只有蓝色一种机身,销售包装为一块1050毫安时加厚电池,一个快速充电器、立体声耳机和USB以及CD光盘。至于手机的价格,在香港的售价为3980港币,在签订12个月合约的情况下则可享受1000多元的优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