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LG U8380C(U8380)使用技巧点点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7:37 天极yesky
作者:Demi

  用了 LG U8380c差不多已经20天,把自已的一些使用心得技巧与机友一起分享!如果10分是满分我给8380打9.5分。无论是外形、音色效果、配置方面、价格方面、功能方面支持目前手机主流的功能如支持的音频格式有AAC、AMR、MIDI、WMA、MP3,支持的视频格式有MPEG4(MP4)、H.263、3GP、JAVA游戏及程序及蓝牙的扩展功能。遗憾的是不支持FM收音机及在大陆网络不能发彩信。欢迎广大机友一起交流挖掘8380的潜力!

一、短信篇

  1. 中文 T9智能

输入法的调出方法:

  先依次选择手机菜单 >>设置>>语言>>简体中文。“>>”表示进入下一级菜单。

  在任何文本编辑时,如写短信,备忘录,电话本编辑时,按左软键 >>字典>>简体中文,完成设置,现在回到文本输入状态,期待已久的T9输入法出现了。以后可以直接按“#”键切换各种输入法,你会发现原来的“注音”输入变成了现在“拼音(T9)”。

  2.中文输入法快马加鞭。方法先按导航键,再按数字键。上下左右导航键与“OK”键的结合使用,可以大大提高文本输入的速度。例如在拼音中输入“A”屏幕下方会显示9个备选字,按一下“ok ” 键会出现蓝色的选字方框,再按相应的数字键可以选字成功,然后会出现第二次的 9个备选字,如你想选第3个字,按3则会变成输入字母。解决方法:你可以在按3之前先按一下导航键(上下左右任意一个),再按3键。这次则会顺利得到你要的字。这样就可以实现智能联想输入。

  3.拼音声调巧输入,在输入拼音完成后再按3G的“视频通话”键(就是1号键正上方的按键或“MENU”的左边按键,拼音是几声就按几下啦)。

  4.U8380可以设置7个快速拔号,即可以分别设置数字键3-9共7个。设置方法:右软键(联系人)>>选中选择“快速拨号”>>选择3-9其中的一个数字,选择>>添加>>电话本,完成设置。拨号方法 — 长按相应数字号。

  5.通话状态中(不挂断),查找电话本功能,其实这个功能很多手机都有。方法1:通话中,按“左软键-选项”>>拨出电话>>电话本查找>>结合T9拼音可以快速找到你要的号码。

  方法 2:通话中直接按向下导航键查找。

二、娱乐篇:

  1. 播放电影时,手机侧边的拍照键和上下侧键有其他功能:

  1 向下侧键功能:电影静音开启; 2 向上侧键:静音关闭。 3 拍照键:全屏与标准屏间切换(备注:全屏176*220,标准屏176*144像素)

  2. 手机耗电排行榜: 1.名列排首是看电影差不多=听歌+拍照>2.听歌>3.拍照(摄像)>3.闹钟>4发短信;上网耗电无法测试估计也是很耗电。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技巧 LG U8380 的全部文章

LG LG LGU8380C(U8380)使用技巧点点通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