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世界尽在掌握 三星双模折叠手机W399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4:01 IT.COM.CN

  W399那宽敞的机身让其三围体积控制在93×50×22mm,90克的重量可算是轻量级的手机了。虽然机身较宽,但是W399的手感很不错,就体积来说则较为适合男性朋友使用。在用料方面,W399看上去虽然只是普通的ABS工程塑料,但实际上对其融入了纳米银粒子,利用银离子的广谱高效杀菌特性,让手机具有长效的杀菌作用,对用户的健康提供了细心的呵护。

世界尽在掌握三星双模折叠手机W399评测(2)
 
图为:三星W399手机

  W399那简约的设计在机身上能够很好的体现,无论是背面还是正面,均没有任何多余的点缀和装饰,仅用简单的线条和配色便很好的勾勒出手机的轮廓。W399的翻盖手感很好,整个翻盖的操作只需要耗费一点推动翻盖的力量便可一气呵成,翻盖的弹簧力度适中,让人感到十分的放心。打开翻盖后,深蓝色的色调占据了整个眼球,给人儒雅高贵的感觉。宽阔的机身让键盘的接触面积很大,手感如三星往常的机型一般出色,无需花费太多的气力便可完成按键的操作,即便是长时间的操作也不会感觉到疲惫。令人感到较为不满的是W399导航键中间的按键并不具备选择和确认的操作功能,使用起来较为不便。

  屏幕配置方面,三星W399的外屏采用了具备16灰阶显示的蓝色OLED屏幕,屏幕的分辨率为80×64像素。外屏用于显示时间的部分对于信息的提示还提供了醒目的红色显示,时刻能够提醒用户有信息尚未阅读。令人感到较为郁闷的是在菜单设置中并没有与外屏的相关调整选项,其实16灰阶的显示屏已经能够很好的显示一些黑白的图片了。

世界尽在掌握三星双模折叠手机W399评测(2)

图为:三星W399手机

  三星W399的主屏采用了当前主流的26万色TFT显示屏,屏幕的可视面积达到了2.2英寸,不过分辨率却依然停留在176×220像素,屏幕的实际显示效果不错,对于色彩有着鲜艳的还原,色与色之间过渡的层次很好,不过由于屏幕的可视面积大,从而造成画面的颗粒感较粗,画面的显示不够细腻,影响整体的显示效果。

世界尽在掌握三星双模折叠手机W399评测(2) 世界尽在掌握三星双模折叠手机W399评测(2) 世界尽在掌握三星双模折叠手机W399评测(2)

图为:三星W399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