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折叠影像魅力 索爱木兰Z530c披挂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2:53 太平洋电脑网

  由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研发的第一款手机产品——折叠影像手机Z530c(热评)已于4月10日惊艳上市。由于Z530c是索尼爱立信第一款完全在中国设计、研发和生产的手机,因此其在中国和全球市场的同步推出,充分展现了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的研发实力和能力。

  物美价廉的折叠新机Z530c是索尼爱立信“随意拍”系列手机中的一款(其他机型还包括直板手机K510c(热评)K310c(热评))。根据厂商的定位,Z530c是抓拍、观看和分享图像的理想工具,拥有可扩展的存储能力,最高支持容量为1GB的M2记忆棒(Memory Stick Micro:微缩记忆棒)。尽管是一款入门级手机,Z530c同样具有蓝牙传输功能,并备有USB2.0与红外接口。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集团副总裁、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古尼拉表示:“借助具有超强蓝牙功能的Z530c,不仅可以获得拍摄良好品质的图像,而更重要的是可以将它们与朋友、家人分享,带来赏心悦目的体验。”

折叠影像魅力索爱木兰Z530c披挂上市

入门级折叠新贵Z530c

  索尼爱立信Z530c为三频GPRS折叠式手机,拥有丝滑黑和雅丽红等颜色选择,同时并可购买额外炫尚彩壳。

  在Z530c的新品发布会上,索尼爱立信强调,“Z530c是索尼爱立信在国内开发的第一款产品,具有里程碑意义”。Z530c项目小组负责人介绍时表示:“Z530c整个项目研发周期为一年零三个月,属常规研发周期范畴,但对中国研发中心来说非常重要,它有效增长了中国研发团队的经验。之所以把第一款研发的手机定义为折叠式,我们做了比较严的市场调研和分析,重点考虑消费者角度和折叠手机在中国市场所占份额较大的特点。从设计角度而言,折叠手机比直板机难度系数要大,胜利挑战此项目是我们的一笔宝贵财富,从产业化角度,我们还将继续研发更多更好的本土产品供应中国大陆和全球市场。”

折叠影像魅力索爱木兰Z530c披挂上市

索爱“木兰”Z530c正式上市

  中国研发中心是索尼爱立新全球5个研发中心中的一个,主要为中国和全球市场开发产品和应用、进行技术支持等工作。中国研发中心已从2003年的只有5个人发展壮大到目前的150多人,并计划在2008年前壮大到350人左右。而研发中心的职责也由起初的中文版系统测试、中国风格铃声壁纸扩展到整个手机的设计与研发。

折叠影像魅力索爱木兰Z530c披挂上市

对于中国研发中心的首款产品尤其重视

  中国研发中心的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设计更多具有中国文化、生活时尚特色的手机产品,并将向中国市场引进更多的产品,同时将具有本土特色的软件、平台、应用和内容融合到引进的产品上去。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