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IPod风尚 MOTO音乐手机ROKR E3图赏(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2:02 IT168.com
  摩托罗拉 ROKR E3采用的也是E2一样的2英寸26万TFT屏幕,并支持320×240像素的QVGA级别分辨率和6级亮度调节。从其显示的效果来看,这个据说采用的夏普的液晶屏有着清晰鲜明的效果,给人印象相当的深刻。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也采用的是和E2一样的MOTO从第一代的LINUX系统发展起来的,基于LINUX系统内核的Chameleon界面。

IPod风尚MOTO音乐手机ROKRE3图赏(3)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3


  和ROKR E2一样,该机也没有出现i-Tunes功能。但在音乐播放功能方面也一样是非常丰富,支持全格式全比特率的主要音乐格式MP3,WMA,AAC等格式音乐。并且进行音乐播放时,手机不仅支持后台播放而且更有不同的选项让用户进行选择。比如播放列表, 最近播放,专辑,艺术家,类型,作者等等。并且用户也可以根据自身喜好任意创建播放列表. 还支持随机播放,音量渐大播放等形式。

IPod风尚MOTO音乐手机ROKRE3图赏(3)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3

  不仅如此,该机还支持12种EQ设置和Spatial Audio选项,让音乐具备空间感。另外诸如7级 Bass Boost(低音加强), 播放墙纸设置也和E2没有多少的差别。当然,该机也具备了多媒体搜索功能,可以使用名称,或者更详细的项目来搜索。而利用A2DP协议,E3也可以获得立体声蓝牙音频传输功能。能够和兼容的摩托罗拉立体声的蓝牙耳机连接享受“无线音乐”的乐趣! 并且在音乐播放过程中,用户还可以通过蓝牙耳机上的控制键来控制音乐的播放。

IPod风尚MOTO音乐手机ROKRE3图赏(3)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3

  至于手机的其他主要功能,由于E3几乎就是E2的3G版本,因此两者并没有明显的差别。比如内置Opera 8 Mini浏览器,支持cookies,页面可自动符合屏幕尺寸,可改变字体大小,多页面浏览,支持Java及游戏下载,具备丰富的文件管理器和商务功能以及视频流媒体播放等功能。此外,摩托罗拉独特的智能语音系统也是该机的特色功能之一。总的来说,ROKR E3在音乐播放方面的表现让人心动,高规格的QVGA屏幕和独特的iPod音乐键也让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可惜过于庞大的体积多少有些让人失望,毕竟作为一部主打音乐播放而非智能操作的手机来说,更方便的携带应该放在首要位置。

[上一页] [1] [2] [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