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C网超薄限量手机 当红摩托Z1杀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05:21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Z1(报价 热评)摩托罗拉专门针对于高端C网用户而推出的一款超薄商务型手机。它不仅功能强大,性能出众,当然价格定位比较高。目前北京迪信通已经到货一批Z1手机,由当红篮球坛姚明代言的限量版手机,售价3980元。

C网超薄限量手机当红摩托Z1杀到 

图为:摩托罗拉Z1手机

C网超薄限量手机当红摩托Z1杀到 

图为:摩托罗拉Z1手机

C网超薄限量手机当红摩托Z1杀到 

图为:摩托罗拉Z1手机

  摩托罗拉Z1工作在CDMA1X 800MHz网络环境下的,整体机身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打造,搭配激光精雕金属锐平的键盘无不彰显出时尚的另类气息。机身三围仅101×51×14.8毫米,重量为102克,让屏幕方面采用了2.2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铃声方面则采用了128和弦铃声系统,双扬声器设置,让你随时随炫到极点。其超大容量的机身可以存储2000条联系人,而且每个联系人名下还可以存储手机,家庭,办公,传真等六个电话号码以及各种详细资料。

C网超薄限量手机当红摩托Z1杀到 

图为:摩托罗拉Z1手机

  作为一款开创C网超薄手机的领头人,内配一颗130万像CMOS像素的摄像头一点都不过份。其它方面:内置170MB左右的内存空间,可算是相当不错的了。可以很方便的让存放许多美妙的音乐和图片等。

  编辑点评 本款摩托罗拉Z1超薄手机是由篮球坛当红姚明代言,并且还有亲笔签名,上市之后受收了不少人士的垂青,对于比较关注C网超薄系列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当红明星机型。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Z1
  [参考价格] 3980元
  [商家电话] 010-6813008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