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索爱双面设计3G机 K608i改版到货仅15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10:50 IT.COM.CN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编辑观点:这款采用双面设计的K608(报价 热评)可是索爱中端3G手机的代表,整体直率的设计,以及双面的特点都是比较出色的地方。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在西安的改版市场有售了,售价为1550元!

    【陕西行情】这款采用双面设计的K608i可是索爱中端3G手机的代表,整体直率的设计,以及双面的特点都是比较出色的地方。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在西安的改版市场有售了,售价为1550元!这款索爱的中端3G手机与市场上的K600、V600也是有着渊源,除了外观上有所差别之外,硬件核心部分可是一样的。

索爱双面设计3G机K608i改版到货仅1550

K608i

    这款K608i的整体设计是以直线为主,仅仅在上下边线和表面做了一定的弧度处理,不过,大部分直线设计的K608i可是有着活泼、时尚的元素。虽然键盘方面依旧有着浓郁的日式风格,但是整体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索爱双面设计3G机K608i改版到货仅1550

K608i

    这款K608做得还是非常小巧的,105×45.5×19.5mm的三围不比K700大多少。同K750一样,该机也是采用了1.8英寸的26万色TFT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在图像细腻度上还是不错的,色彩表现的也是明亮、清晰。而且机身的72和弦铃声也是有着不俗的表现,而且支持mp3格式的铃声也是符合了当今的铃声要求。

索爱双面设计3G机K608i改版到货仅1550

K608i

    该机作为3G手机自然也是具有多媒体视频播放能力,内置的媒体播放器可以支持mp3、3gp等多种音视频格式的文件,而且另外比较炫的地方就是可以利用浏览器内嵌程序直接播放flash文件。不过,该机的扩展方面也是只有32M的系统内存,也没有扩展卡的扩充,显得比较遗憾!不过,机身的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可不是盖的,拍摄的效果还是可圈可点的。其他的蓝牙、数据线也是数据交换的最佳途径。现这款手机在亚赛手机(座机:029-87212501 联系人:小孟)有售,配件为一电、一充、一个双耳耳机等,售价为1550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