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飞利浦第一款低端精品 S800到重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5: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在2005年度末,各大品牌风风火火的发布新品机型,飞利浦也不例外,为了填补低端市场,05年12月份也推出了这款S800MP3音乐手机,并且还具备了各种高端机的基本功能。圆润的翻盖造型,改变了飞利浦以往的设计风格,从外观整体上更加典雅时尚。

 

 

 

 

 

 

 

 

飞利浦第一款低端精品S800到重庆市场

  飞利浦S800采用了双彩屏设计,外屏采用了65536色的STN屏幕可充当自拍镜,内屏采用了65536色的TFT,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3倍数码变焦以及标准模式、录像模式、像框模式、延时自拍和多张连拍五种拍摄模式,最大支持640*480像素的照片。

飞利浦第一款低端精品S800到重庆市场

  S800的64和弦的主流配置支持MP3等多种铃声格式。支持USB数据连接。机身内置了128M的内存,可存储200条支持名片式管理的电话本,还内置了“身体健康指数”以及“女性生理周期”这些贴心的功能。作为音乐手机的S800内置了MP3音乐播放器,提供了丰富的EQ调整播放模式。飞利浦S800采用的是720mAh锂电池,标称通话时间为180 分钟、待机时间为180 小时。

飞利浦第一款低端精品S800到重庆市场

  近日,飞利浦S800已经登陆重庆市场,也算一款性价比比较的手机,标配为:一电一充一耳机,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到新一派专卖店去看看。

参考报价:飞利浦 S800 价格:1280元(港行)
经销商:新一派通讯
经销地址:重庆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B馆2楼2-2号
公司电话:023-68600958
公司网站:www.cqjuke.cn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