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差价500元 诺基亚智能6681行水综合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4:08 IT168.com
文/杨墨濡   

  【北京行情】今天天笔者得到消息:不但水货版本的诺基亚 6681(报价 热评 视频)的价格在今天再次调整,行货版6681的价格也已经直冲3000元关口,而水6681也随即跌破了2600元,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它们的形势吧。

差价500元诺基亚智能6681行水综合行情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 6681详细资料


  诺基亚6681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直立式的机身造型,磨砂外壳配合银色电镀边条的设计不仅赋予了该机良好的手感。但是宽大的机身体积以及超标的重量却让该机丧失了小巧这一大优势。

差价500元诺基亚智能6681行水综合行情

图为:诺基亚 6681


  在配置上,该机采用了220MHz主频的中央处理器,Sysbiam8.0的操作系统也大大增强了该机软件的兼容性。该机配备的26万色TFT材质屏幕,图像分辨率为176×208像素,因此图像色彩的清晰度也高出了很多。

  该机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6倍的数码变焦功能,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图片,而闪光灯功能的加入无疑是为该机良好的成像功能增添了一份光彩;此外,该机可支持内存卡的扩充,最大可扩充到1G的内存空间,但是该机只支持数据线以及蓝牙功能,却不具备红外接口,这让大家还是有些遗憾。

  价格形势:现在行货版诺6681在迪信通手机市场的价格为3130元。而水货版6681的价格虽然早已在3000元以下,不过仍没有和行货手机拉开过大的差距,现在水货6681在中关村的价格为2590元。

  编辑点评:相比价格来说,水货6681在价格上并没有占据过多的优势,500多元的折扣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还是远比不上“全国联保”服务的,所以小编我还是建议大家购买行货诺6681,因为智能手机更容易出现问题,所以购买行货手机则比较踏实一些。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