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金璨耀眼 索爱Walkman新机W700真机赏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3:46 IT168.com

  对于之前索爱W700最大的一个悬念,该机的200万像素数码相机是否取消自动聚焦功能,这次的真机曝光也给了一个明确的说法。通过金色装饰圈上清晰的AF标记让我们几乎可以确认W700也具备自动聚焦功能。不过,如果就此确定W700将支持自动聚焦功能也许还为时尚早,毕竟真机和索爱公布的W700工程图片实在有着比较的明显,尤其是因为光线的缘故不能确定其镜头焦距是否更改为4.3毫米,因此并不排除该机其实是W800更换一个金色外客的可能。相信这个谜底会随着以后更多W700真机图片的曝光得到最终的答案。

金璨耀眼索爱Walkman新机W700真机赏析(2)

索爱W700

  当然,W700的这个200万像素镜头是否如W810那样增加四种快门声音和照片模式中提供按时间搜寻照片等功能目前也同样是个未知数。另外,如果能够如W810那样作为软件方面改进增加通信录复制到记忆棒的功能将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至于其它功能上,索爱W700还支持30小时的音乐播放并具备飞行模式、3D游戏、FM立体声收音机、MPEG-4/3GP视频播放等功能,足可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和以往一样,索爱W700除了面向欧洲及其它地区的W700i还将为中国大陆市场推出W700c版本,而上市时间则被安排今年的2季度。而从种种迹象看,该机将在5月上市的可能性比较大。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问题,根据有关国外媒体的报道这个和人民币将在2800元到2900元之间,对比W800还是要便宜一些。

金璨耀眼索爱Walkman新机W700真机赏析(2)

索爱W700

  总的来说,索爱W700诞生的目的主要就是扩展索爱Walkman系列产品线,通过降低随机记忆棒的容量来获得更为便宜的价格,从而以更好的销量来提升索爱的市场占有率。正如我们前面所说的那样,从普通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能够花更少的钱买到和W800完全一样的手机实际应该是一个好事情。因此,基于以上理由我们对于这款“钛金版W800”的尽快上市应该充满期待。

金璨耀眼索爱Walkman新机W700真机赏析(2)

索爱W70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