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世界第一薄滑盖机 三星D808完全解析(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5:59 PCPOP-电脑时尚

   .拍照菜单与媒体播放:  

    这款手机还延续了D608上画质出众的2.2英寸26万色QVGA TFT屏幕配置,通过320×240像素的高分辨率为用户拍照取景、图片浏览、游戏运行提供一个赏心悦目的视觉环境。

  世界第一薄滑盖机三星D808完全解析(7) 世界第一薄滑盖机三星D808完全解析(7)

 拍照菜单、效果模式  

    三星SGH-D808还配备了130万像素CMOS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5级明亮度调节以及多种照片尺寸选择,照片最高分辨率可达到1280×1024像素。而诸如4种照片质量选择(超精细/精细/一般/经济)支持白平衡以及ISO选择,正常拍摄/连续快拍/矩阵拍摄等多种拍摄模式和趣味相框/照片效果等拍摄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世界第一薄滑盖机三星D808完全解析(7) 世界第一薄滑盖机三星D808完全解析(7)  

效果模式、分辨率设定  

    此外,该机还支持352×288分辨率的有声视频摄录,并且由于支持蓝牙技术和PictBridge实时打印技术,因此手机拍摄的照片可直接与兼容打印机连接进行打印照片。  

 世界第一薄滑盖机三星D808完全解析(7) 世界第一薄滑盖机三星D808完全解析(7)  

白平衡、音乐播放器   

     作为新一代三星D系列产品,这款手机在音乐播放的表现也对比以往三星手机有所提升。除了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格式文件之外,还能够在手机上播放e-AAC+、WMA格式的音乐文件。  

产品名称

三星D808

128K码率

224K码率

256K码率

320K码率

Wma格式播放

×

VBR压缩

长文件名

特殊字符文件名

中文ID3

×

日文ID3

×

英文ID3

×

Lrc歌词显示

×

目录级数

10

后台播放

均衡器

    同时在播放功能上提供了单曲/全部重复模式,支持随机播放选择,支持3D音效开启和均衡器效果选择(经典/爵士/摇滚)等多种选择。更值得一提的是,D808不仅内置视觉效果及MP3外观选择而且还支持音乐的后台播放,可在聆听音乐的同时进行短信编辑、查看电话簿等多项操作。  

    此外,三星D808的蓝牙技术也支持A2DP协议,能够利用兼容的蓝牙耳机以无线的方式欣赏手机播放的音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