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从手指到手写 Symbian智能UIQ系统详解(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 6708(报价 热评 视频)

  在Symbian操作系统的里,有一种采用了笔式输入,配备超大尺寸的可触摸彩色屏幕以及图形用户接口的平台,人们通常称之为UIQ。诺基亚公司与去年10月份在北京举办的05通讯展上发布了自己旗下的第一款Symbian操作系统UIQ平台手机——6708。该机采用在UIQ手机中比较常见的直板造型。机身四周也做了圆滑的弧线处理,使其看上去显得圆润些,该机的三围是118×52×18mm,机身重量为150克的重量,标准的“男人”身材。

从手指到手写Symbian智能UIQ系统详解(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708手机详细资料

  6708拥有一宽的208×320像素,色数为65536的2.66英寸屏幕,看起来很扎眼,也很实用。诺基亚6708是世界上第一款正式上市的百万像素拍照UIQ手机,该机拥有一个 130万像素数码相机,并且支持照相和连续录像功能,在拍摄特效上,有黑白、怀旧、偏蓝和负片,白平衡有自动、日光、阴天、卤素灯和日光灯等。其他辅助功能上还有50Hz与60Hz防闪烁、夜间模式、连拍模式和自拍计时器。并且值得一提的是,6708支持防振功能,这就给一些不善拍摄的朋友提供一个非常便利实用的功能。在音频和视频播放器上,该机支持MP3,Midi, WAV, AAC,MAR等文件格式 。在数据传输上,诺基亚6708共有红外、蓝牙和mini USB数据线三种传输方式。

诺基亚6708相关参数
体积:118×52×18mm 重量:150 克
系统:Symbian 7.0,UIQ 2.1操作系统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8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直板机

  优点 支持Symbian OS7.0 UIQ2.1操作平台;支持全屏手写,系统响应速度快,对标准书写的中文字体识别率较为理想;铃声的爆音的控制得很好,能真实还原各类音效;支持SD或Mini SD卡扩展。内置GPS定位软件,可通过蓝牙连接GPS后实现卫星定位功能;支持USB数据线、红外线、蓝牙三种传输方式。

  缺点 没什么太大的致命缺点,就是由于刚刚上市,价格略显的高了点。

  编辑点评 诺基亚首款UIQ平台的智能手机,在手写输入,商务功能方面都能够很好,是一款相当出色的商务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