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百万像素金属机身 索爱K600售价14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8: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索爱K600i有着靓丽的外形,金属外壳,硬朗线条,还带有稍微的商务味道,特别合适男士使用。同Z800、K750等几款今年主打机型一样,K600采用1.8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176*220,同日系手机常见的QVGA自然有着一定的差距。

 

 

 

 

 

 

 

 

百万像素金属机身索爱K600售价1480元

  手机的性能算不上如何强劲,但也已经不俗了,内置媒体

播放器可以实现MP3、3GP等多种音视频格式播放,更牛的是利用浏览器内嵌程序可以直接播放flash,当然最大的遗憾是37M系统内存比K700还小那么一点点,却不提供对扩展内存的支持,大概这就是把它命名为K600的原因了!

百万像素金属机身索爱K600售价1480元

  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在机身的背面,和S700类似的镜头盖设计,显得比较专业,但没有自拍镜有些可惜。支持动态视频拍摄,为了缓解内存危机,随拍随存看来是必要之举了,蓝牙、数据线是实现数据交换的最佳途径。

百万像素金属机身索爱K600售价1480元

  该机目前的最新报价为1480元,性价比比较突出,全金属打造的机身透露出的时尚、冷艳的气息,对此类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一下手机泡泡,该机配件为一电一充一耳机。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K600i   1480元(欧版)
[经销商家]:手机泡泡
[销售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华宇时尚商业街D-029
[销售电话]:023-65400400  60896376
[公司网站]:www.mobilepop.cn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