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年轻人领美国手机潮流 短信用户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5:41 天极yesky
作者:kemy

  4月5日消息,美联社、AOL-皮尤联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年青人和少数民族正在“领导”着美国人使用手机方式的革命。18-29岁的人和少数民族更可能将他们的手机用作个人电脑、数码随身听、数码相机等。

  据美联社报道,几乎三分之二的年青人利用手机发送短信,超过半数的人用手机拍照,几乎半数的人用手机玩游戏。他们使用这些功能和互联网连接功能的频率是全部手机用户的二倍。

  少数民族比白人更可能使用手机拍照、发短信、访问互联网。

  大多数手机用户都将手机用于传统目的:与亲朋好友保持联系、在紧急事件中寻求帮助。四分之一的手机用户说他们无法想象没有手机的生活。有几乎四分之一的用户表示,利用手机与他们联系的人太多━━这也是手机的副作用之一。

  美洲大学的语言学教授瑙米说,在使用短信等手机功能方面,美国的手机用户正在开始追赶欧洲和亚洲的手机用户。


  阅读关于 手机 潮流 美国 手机新闻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