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精致玲珑 三星女性音乐手机X818详细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4:10 IT168.com

精致玲珑三星女性音乐手机X818详细评测(5)

图为:三星 SGH-X818

  目前三星推出的绝大部分百万像素拍照手机都支持内存扩充功能,而且都还采用了支持热插拨的设计,X818虽然同样支持通过microSD卡对内存进行扩充(最高支持512M),但其却并不支持储存卡的热插拨,因为X818储存卡的卡槽设置在了SIM卡卡槽旁边,所以在插拨储存卡时必须要关机、拿下电池才可以。

精致玲珑三星女性音乐手机X818详细评测(5)

图为:三星 SGH-X818耳机

精致玲珑三星女性音乐手机X818详细评测(5) 精致玲珑三星女性音乐手机X818详细评测(5)

图为:三星 SGH-X818耳机

  以往三星多媒体手机所采用的立体声耳机可谓是大同小异,耳机听筒的造型都比较修长,但X818的耳机设计却有所不同。X818的耳机听筒采用了短巧圆润的设计,看起来让人感觉十分的可爱,而就连免提设备的设计也有所改进,同样采用了圆润的设计,在材质上还选用了类似拉丝金属的设计,时尚感十足。

精致玲珑三星女性音乐手机X818详细评测(5)

图为:三星 SGH-X818电池

  如今三星不少高端机型都有双电双充的配备,但X818却并非如此,其仅是配备有一电一充而已,电池的容量也不过似乎800毫安时而已,因此X818的续航能力十分有限,尽管X818采用了较为省电的65K色TFT屏幕,但其实际续航时间也不过是20~30小时。如果是日常短信、电话较多,且经常使用多媒体功能的话,最好是另外购买多一块电池以作备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