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重返市场 诺基亚6600冰点价格示人16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1:13 IT168.com
   【北京行情诺基亚 660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款商务智能手机,上市之初曾以近五千元高价横扫智能手机市场,被人们亲切的城为胖六。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断货之后,近日胖六以不到两千的超值价格从新在市场中亮相。现在国宜手机店二层胖六爆出1680元的冰点价格,受到不少朋友欢迎。

重返市场诺基亚6600冰点价格示人1680

诺基亚 6600

  6600的三围是108.6 x 58.2 x 23.7mm,胖胖的,握在手里感觉很不错。176×208像素65536色大尺寸的屏幕,24和弦铃声,支持WAV格式的声音文件设置为铃声,但是不支持MP3铃声,不过6600内置了RealOne Player,可以播放midi、wav、amr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以及视频动画以及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拍照和摄像功能。

重返市场诺基亚6600冰点价格示人1680

诺基亚 6600

  作为智能手机,胖六采用了symbian 7.0操作系统,支持主题更换,支持软件扩展功能。机身内置了6MB内存,支持MMC卡扩展内存。支持蓝牙和红外线传输,支持JAVA程序下载。另外,6600还可以玩转NG游戏。

  编辑点评:虽然时隔三年智能手机飞速发展,胖六的功能已不能和其他新款的智能手机相比。但是6600的价格确实低廉,用买普通手机的价位买到一款智能手机,您一定会偷偷笑吧,我想胖六正是这样一款能让您偷着乐的底价智能手机,堪称2K元以下最为全面的智能手机,强烈推荐入门级智能手机用户购买。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