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自己动手 多普达575射频问题彻底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0:02 天极yesky
文/Demi

  看到论坛里介绍很多维修射频经历,那些方法我大都也试过,不过有些不能解决射频,而且会损害到机器,很麻烦。

  网上流传方法一: 在键盘排线上弄铝箔或者烟纸,这种方法完全的不可取,使用这种方法,非但没有解决射频,而且还出现某些键不能使用,甚至开不了机的危险。

  网上流传方法二:SIM卡槽贴纸,这种方法根本不能用,射频不是因为SIM卡槽设计的漏洞。

  网上流传方法三:天线空放置铜丝等,这种方法是有所缓解射频,但是肯定不能根治,而且会有烧功放或者主板的危险。

  以上几种方法我都试过,射频的原理我想也不做过多阐述,因为575(报价 热评 视频)设计原因,一个是键盘板频闭问题,还有就是接地的问题。

  所以我中和了另外两种方法,在键盘板后面贴上铝胶带,并且重新接地,连接键盘板和屏幕下方那块铁板。具体步骤:

  1、拆机。拆机的方法和具体事项不作过多介绍。

  2、拆下主板,分离键盘和主板。

  3、去掉键盘板上面两块接地海绵,用铜丝或者其他有软金属丝(导电性能要好),多折叠几次,就是整成一根粗铜丝,然后一端连接键盘板(用胶水或者胶带都可以 保险一下可以焊上,另外一端连接屏幕下方铁板上。

  4、然后用铝胶带,最好用这个,因为烟纸含铝量太低,而且过厚,把整个键盘板能盖的地方全部盖严实,最好盖2-3层。记住,连摇杆那部分也要盖上,就是像把整个键盘板用铝胶带整个包起来。

  5、重新装机。

  我就是用这种方法彻底解决了575的射频,半个月来没有再出现过一次自动接听,挂断,屏幕乱跳等等,现在就实用的本本连接575上网发的帖子。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