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语音点歌台 LG超小滑盖手机C258详细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5:07 PCPOP-电脑时尚
 
    让我们来看一下同样是CDMA手机、定位于音乐的三星F319与LG这款C258的参数对比。当然,这两款手机的价格也差不多,LG C258售价为3280元,三星F319为3490元。
 
    1、对比屏幕:LG C258是26万的TFT,三星F319是6万5的TFT屏。
 
语音点歌台LG超小滑盖手机C258详细评测(10) 语音点歌台LG超小滑盖手机C258详细评测(10)
 
图为:LG C258和三星F319

    2、对比和弦:C258是72和弦;支持CMX、SMAF、MIDI、MP3等多种铃声格式,按键音、翻盖音、菜单音配有4种音效弦。虽然,三星F319是128和弦,但功能略少。

    3、对比录音:C258内置:待机状态中录音最长支持250分钟录音,约4.16小时;外置储存卡(标配32MB):待机状态和通话中录音最长支持321分钟录音,约5.35小时。而F309最长支持5分钟录音。
 
语音点歌台LG超小滑盖手机C258详细评测(10) 语音点歌台LG超小滑盖手机C258详细评测(10)
 
图为:LG C258和三星F319

    4、对比语音播号:
 
    LG C258方便操作:无须语音识别储存,直接运用;话机/卡,2种存储器选择;一个热键“CLR”就可直接激活。

    三星F319通过“*”键,一键激活,高识别率中文智能语音拨号,自动/手动,2种模式设置,普通话/广东话,2种语言环境选择,男声/女声,2种声音选择,话机/卡,3种存储器选择。

    5、对比话机通讯录:

    LG C258支持1000组电话本存储,每组可设置5个电话号码,2个电子邮件地址。此外,还支持特定联系人的资料保密功能。

    三星F319的电话本共999条;每个联系人下可添加多项条目,可设10个拒接电话,将任何带给你麻烦的号码直接拒之门外。
 
语音点歌台LG超小滑盖手机C258详细评测(10) 语音点歌台LG超小滑盖手机C258详细评测(10)
 
图为:LG C258和三星F319

    6、对比摄像头::

    LG C258拍照参数如下:

    录音照片:每秒最大容量为16Kbyte,每张照片的容量为160Kbyte,每张照片只可以录音10秒。
    摄像头像素: 130万像素;配有反光镜
    传感器类型: CCM镜头(CMOS镜头的“优化版”)
    闪光灯: 内置
    变焦模式: 数码变焦
    照片分辨率: 四种分辨率照片(最大为1280×960像素)
    内置像框: 40个像框
    定时拍摄: 支持
    拍摄模式: 支持夜间模式
    照片特效: 提供了五种白平衡、四种滤镜、九级曝光补偿
    照片质量: 三种照片质
    三星F319拍照参数如下:

    130万像素;可旋转摄像头,5种像素选择
    照片分辨率: 5种像素选择(最高1280x960像素)
    内置像框: 29个像框
    拍摄模式: 5种白平衡选择(自动/白天/多云/乌黑/荧光)
    照片特效: 5种相片效果(黑白/墨汁/反转/曝光/分色)
    照片质量: 3种画质选择
    视频拍摄: 有声视频拍摄
    视频播放: 内置2部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