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网络票选"快乐代言人" 首日倪萍第一何炅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3: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在刚刚启动的“联想手机 快乐大传递”活动网站上(lenovomobile.sina.com.cn ),一个关于“快乐代言人”的网络调查让人大跌眼镜。网站上线仅一天之内,倪萍便以728票遥遥领先,而因为主持《快乐大本营》呼声最高的何炅却因与之相差了上百票而屈居第二。两岸喜剧之王葛优、周星驰则分别位居第四和第五,得票数不相上下。此外,超女李宇春、何洁、周笔畅三人也均入围前十名。

  从不像女生的超女,到泪流满面的快乐代言人,在这个全民娱乐的时代,老百姓的口味多少是有点让人琢磨不透。不知道联想手机发起的这次倡导全民参与的快乐运动还将发生什么样的故事?

  据联想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快乐代言人的网络大调查仅仅是“联想手机 快乐大传递”活动的序曲之一,与之同期进行的还包括“十城市快乐指数大调查”,以及十城市“快乐志愿者”的招募活动。活动将主要以陌生人之间的手机传递为线索,从而发起一场全民参与的快乐运动,倡导“发现快乐,分享快乐”的生活态度。
据悉,本次网络调查最终得票数最高的快乐代言人将出任联想手机“快乐大使”,并将出席4月1日的联想手机快乐大传递活动的启动仪式,亲手将10部联想手机传递给来自全国十个城市、同样是通过网络选举出来的十名快乐志愿者。十名快乐志愿者将带着联想手机和快乐回到各自的城市,开始各个城市的快乐大传递活动。整个活动自4月1日启动至5月10日结束,只要通过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lenovomobile.sina.com.cn )或发送短信至53660026发表自己的“快乐宣言”就有机会成为快乐志愿者。不仅联想移动公司为这次活动准备了极为丰厚的礼品,联想手机的快乐大使也将在活动期间,带给所有参与者更多的快乐和惊喜!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