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两百万滑盖王 飞利浦经典960仅要17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7: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相信大家还记得在05年年底飞利浦推出的一款娱乐滑盖机型--飞利浦 960,这款手机采用了滑盖设计手机一在重庆上市,就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但在外型方面960做了很大的突破,在价格方面这款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娱乐手机也一改飞利浦一贯作风,从05年12月底上市以来,它的价格就已经经过了两次下调,近日商家再来报,飞利浦 960再大降600元,目前已经报出了超级低价1750元,一向具有高性价比的飞利浦手机有此举动实在让人很吃惊。

 

 

 

 

 

 

 

 

两百万滑盖王飞利浦经典960仅要1750元

  飞利浦 960采用滑盖造型,银色机身外壳,圆润细腻。95*47*23mm的三围尺寸,重约112克,小巧宜人。功能方面,960的屏幕采用了26万色QVGA(320*240)分辨率TFT材质,支持64和弦铃声,且支持MP3歌曲播放和语音备忘录铃声,MP3播放功能也比较令人满意。而且,飞机960还对目前市场中3GP、MP4等流行的视频媒体,也有良好的播放能力。

两百万滑盖王飞利浦经典960仅要1750元

  同时,飞利浦 960 的性能拓展功能也是十分强大的,它支持蓝牙红外线及mini USB接口数据线,支持SD和MMC卡,这些功能的确是可以吸引更多的目光。内置存储器容量为32MB,而用户内存容量为10MB,手机用户能够将它作为移动U盘来使用。

两百万滑盖王飞利浦经典960仅要1750元

  总的看来,这款填补了飞利浦在滑盖机这一个热门市场的空缺的飞利浦 960,不但在屏幕和摄像头方面达到了高端机的水平,而且在扩展功能上更是表现出色。960能以如此惊人的速度降价,的确让不少人刮目相看,也让人们看到了如今手机的水份究竟有多大,但是目前1750元的价格还是使960具有了相当高的性价比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销售价格]:飞利浦 960    1750元
[经 销 商]:拍宝数码通讯
[公司网站]:www.023shop.com.cn
[公司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北城天街4号龙湖北岸星座25楼15号
[客服电话]:023-6785302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