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卢雷离职 鲁敢接任NEC通讯中国公司新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3: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2006年4月3日,NEC通讯(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任命鲁敢先生为公司总裁,全面负责NEC在中国的移动通信业务。此前,鲁敢曾担任公司常务副总裁一职。

  2004年5月,NEC整合在华通信业务,组建全新公司——NEC通讯(中国)有限公司。在前任总裁卢雷先生的领导下,经过近两年的发展,NEC通讯在中国逐步建立、完善了包括研发、生产、市场、销售以及服务等一整套市场体系和市场布局,并为中国即将启动的3G市场做好积极的准备。

  NEC始终认为中国是其全球战略中最重点的市场,将一如既往地推进“本地化”战略,并通过现有优秀管理团队保持和发展NEC在中国的移动通信事业。鲁敢先生在中国的移动通信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尤其是在全面领导公司战略规划及发展和团队管理方面取得过骄人业绩。NEC相信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和优秀领导才能,一定能使NEC在中国的移动通信业务得到持续稳定的发展。

  在移动终端事业方面,NEC通讯(中国)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规划高附加值、高性能的手机终端产品,并在扩充销售渠道、充实客户服务体制以及加强全球

供应链管理的基础上,同时密切与运营商的合作,共同推进手机终端业务。

  在移动通信系统领域,NEC将进一步强化市场、销售、工程服务、运维服务等工作,全面发挥NEC “端到端” 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优势,积极配合中国政府和各运营商,为中国即将启动的3G市场作出努力和贡献。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