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五彩缤纷看世界 五款QVGA屏幕手机精彩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1:46 天极yesky

  强悍拍照手机 夏普V903SH(报价 热评)

  要问现在手机中屏幕显示效果最好,效果可以和数码相机媲美的非V903莫属了。

  V903在外观设计上沿袭了日系手机的风格,109×50×29mm的三围以及148克的机身重量,给人的感觉就一个字:大;它在做工方面则有不错的表现,机身背面采用了麻面仿皮质设计,显得高贵而有质感。

五彩缤纷看世界五款QVGA屏幕手机精彩导购(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夏普V903SH详细介绍

  夏普V903拥有26万色的SAV屏幕,分辨率高达320×240像素,屏幕十分的细腻,铃声为128和弦,由于运用了YAMAHA的声音芯片,所以3D环绕音效的技术也能让你享受到完美的立体声播放效果,不过它的音量比较小一点;内置了2倍光学变焦的320万像素CCD镜头,并采用了5组6枚非球面镜片群的设计,使得成像质量达到了最佳的水平,在屏幕右上方还有一个11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在其它功能方面,V903SH还支持Java、EMS、蓝牙、红外、数据线、MP3等功能,并支持Mini-SD卡扩展。

五彩缤纷看世界五款QVGA屏幕手机精彩导购(5)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夏普V903SH详细介绍

  对于夏普的屏幕以及拍摄功能,相信这是许多人喜欢它的原因,不过它在价格上还是比较高的,从它的大量到货来看,V903再度降价的日子应该不远了;其基本配置为一电一充一耳机一AV线一光盘一64M miniSD卡。

  点评:V903配备的是SAV的屏幕再加上QVGA的分辨率,显示效果出众。再配以2倍光学变焦的320万像素CCD镜头,实在上无可比拟。

[上一页] [1] [2] [3] [4] [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