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五彩缤纷看世界 五款QVGA屏幕手机精彩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1:46 天极yesky

  多媒体之王 波导-DOEASY X8(报价 热评)

  虽然号称专门请来了世界知名时尚服饰品牌LV的法国知名设计大师Ora-Ito来设计其外观,但在X8身上并没有让我们看到有什么出色之处,反而在其屏幕的超水准表现令各大品牌都大吃了一惊。波导多易随X8也是一款面向于多媒体市场的机型,其多媒体效果实在是惊人。

五彩缤纷看世界五款QVGA屏幕手机精彩导购(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波导DOEASY X8详细介绍

  手机外形设计已是引起了不少品牌的注视,并且更多厂商也愿意在手机的外形方面下功夫吹喧,波导多易随X8贴牌于法国萨基姆my-X8,而萨基姆之前号称其X8是由世界知名设计大师来设计,可是三围大小况达到了115×47×20.8mm,重达121克的重量,令人无不对其失望。好在X8在功能上没有让我们失望,首先要赞的就是屏幕,26万色的TFT屏幕以及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可视面积为2.2英寸,它给予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其足以媲美于电脑显示器的显示效果,让世人知道手机屏幕原来可以做到如此完美。

      机身背后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在拍摄选项方面相当之丰富,支持有声短片的录制,在拍摄出来的相片在屏幕上显示出来,其画质已是足已跟数码相机相并论。作为一款拥有强大功能的多媒体手机,X8也是内建有MP3播放器,不过较为简陋了点,但在实际表现中,在音质、音色以及清晰度方面都表现得相当出色,并可支持作为手机来电等方面的铃声。蓝牙、红外线等传输接口都出现在X8身上,X8本身就拥有了40MB的内存空间,可这仍不能满足于时下消费者对于多媒体手机的要求,所以X8也是对mini SD作为扩充内存的解决方案。

五彩缤纷看世界五款QVGA屏幕手机精彩导购(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波导DOEASY X8详细介绍

  点评:这款X8最大的优点也就是在于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强大的拍摄能力加上音质极为清晰的MP3播放,三大亮点,相信现在也无人超越。但其硕大而笨重的体积,特别是其厚度相信也是手机之最,无论是给男性用户还是女性用户,都是较难接受的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