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购机必读 献给关注诺基亚3230的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1:18 天极yesky

  本人3月18号买的机子,到现在有一个多星期。下面说说自己的购机经历和使用感受,供那些关注3230的朋友们参考。

  其实买机的那天我是冲着MOTO的MPX220去的,事先了解了很多MPX220的资料,对于他的小毛病也是早有心理准备,但我跑了大半个市场就是没有MPX220的水货卖,而行货被抄到2900多,听说国美是2280。于是无奈只好放弃,然后在市场上闲逛,了解各种品牌的智能机。经过多放打听才注意到3230。我当时想这么好的机子我怎么就没注意到呢?可能是水货的MPX220在价格上的优势还满大的,所以没注意到它吧。想了想这个月的预算,的确有些力不从心,但还是狠下心买了,虽然欠了一屁股债。

购机必读献给关注诺基亚3230的朋友

  拿回家第一感觉就是不太会用...毕竟没关注过。凭着自己的电脑功底,上手到也快的很。很快,32MB的卡就不能满足我的需求了。于是上个星期又咬咬牙买了个512MB的卡,现在是彻底穷光了。

  由于是最新的版本,所以到目前为止没出现过任何死机和重启问题,而且装了大卡后也没发现速度明显变慢。使用起来就一个爽字~~~~和以前用的傻瓜机比起来果然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由于工作原因,我经常把一些WORD和EXCEL文档放进机子里,方便查阅。而且在出差的旅途中看电子书,听MP3,看电影都是很惬意的事。都说小3的音质不咋滴,但我带上耳机后感觉还是不错的,再说了,谁没事放外音啊,又不是放给别人听。

  至于缺点嘛,很多高手都说了,我就说说自己的感受吧。

  最最最让我郁闷的就是电池,估计是所有人的感受吧。对我们这些喜欢玩机朋友来说电池永远是心痛的地方。尤其是送的电池,只能用垃圾中的垃圾来形容。所以我决定豁出去了再买个原装电池回来。

  其他稍微有那么一点点不爽的就是拍照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有很明显的噪点。但稍微缩小一点尺寸的话效果还是可以接受的。另外键盘空隙这么大,真担心进灰的问题,还好平时保护的好,爱惜着用还是没多大问题的。再者就是非常怕哪天导航键挂了,玩游戏的朋友应该有体会吧。

  最近老看到一些朋友问该不该买这机子,这机子有什么优点,缺点之累的问题。其实我觉得关键还是看个人需求,如果你只希望打电话发短信,最多就是音质好点,照相清晰点,屏幕鲜艳点,那小3不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象K750C,D608之累的可能更适合你。但如果你和我一样用多了傻瓜机,想尝试下智能机,而且有玩机精神,那我非常强烈的建议你用小3。小3的性价比是非常高啊。而且就目前的形式来看,S60系统无疑是王者,其软件之丰富不用我多说什么啦吧。

  总之买了小3不会觉得后悔,而且正如我同学说的,用过一段时间智能机后就再也不会想用普通手机啦。呵呵,第一次写文章,都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大家将就着看吧。非常感谢论坛里热心回答问题的朋友们,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会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到小3的圈子里。


  阅读关于 手机 诺基亚 3230 手机技巧 的全部文章

诺基亚 NOKIA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