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NEC轻薄至尊 N923再降400仅1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0:32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2005年NEC N923(报价 热评 视频)登陆的时候几乎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在历史前例来说是第一款做到9.5 MM超薄,甚至可以用“卡片”这个词语来形容它的超薄程度。目前该机在鸿信通手机网为庆祝太原鸿信通成立该促销价为11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NEC轻薄至尊N923再降400仅1199元

点击图片查看NEC N923手机详细资料


  N923除了具有9.5mm的超薄机身厚度外,共有灰鲨,银鲨两种颜色可选,刚毅,充满金属动感的机身,就像自己结实有力的俊逸外形,令人无比羡慕。该机采用和N900一样的65536色TFT材质屏幕,可视面积为1.8英寸,分辨率达到128×160像素,支持64和弦铃声,支持MMF、MID等多种声音格式。

NEC轻薄至尊N923再降400仅1199元

图为:NEC N923手机


  机身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短片拍摄及回放,夜明珠照明灯。2倍数码变焦,并支持4连拍模式和定时自拍模式同时支持短片拍摄,另外提供超精细、通常、经济三种图片质量选择,对应不同情况下的需要,图片在拍摄后可以使用相框进行修饰。相信用夜明珠照明灯进行夜间拍照的时候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编辑点评 N923在仅9.5mm的厚度中,实现了一部手机的功能,虽然也有些许遗憾,但终究无法阻挡超薄机王令人窒息的魅力。

  [品牌型号] NEC N923
  [参考价格] 1199元
  [商家地址] 北京朝阳区亚运村阳光广场D2座901、902室,邮编:100012
  [商家电话] 010-64811192/6481119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