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双电诱惑 多普达830行货挺进中关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09:52 天极yesky

  【北京行情多普达目前是推出智能手机最多的国产品牌,而今天它们的产品线今天再次得到了丰富,因为830(热评)已经登陆到了中关村,且售价要低于我们对它的预计售价,仅为6980元,且商家为其配备了双原电,对于耗电量极大的PDA式智能手机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而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款一席黑装的多普达830。

双电诱惑多普达830行货挺进中关村

点击图片以查看多普达 830详细资料

  经常关注智能手机的朋友可能已经见过这款830,因为就在上周该机的台版已经上市,只不过台版机的型号为818 Pro(热评),而二者只是型号不同,其他方面基本一样。首先就外形设计来说,830目前上市的只有黑色版,这一点和台版完全一样。且主功能键也变成了纽扣式设计,想必原来的设计来说,纽扣式案件更具生活化,且手感没有任何下降。

双电诱惑多普达830行货挺进中关村

多普达 830

  作为商务智能手机,相比外形设计来说各位更注重性能。而从台版机器的型号中我们可以得知该机是818的升级版,其性能自然不用多说,其中它的屏幕部分采用了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65536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触摸屏幕,相比之前该机在屏幕的分辨率上进行了提升,所以图像显示效果看上去更加细腻、锐利。

双电诱惑多普达830行货挺进中关村

多普达 830

  智能手机经常要处理繁琐的工具软件,所以多普达为其配备了德州仪器厂研发的TI OMAP850型CPU,其有效工作频率为200MHz。虽然相比818而言CPU频率有所下降,不过在对多媒体的处理上绝非老款处理器可比。且该机配备的内存也从64MB提升到了128MB,当然该机更可以通过SD/MMC存储卡进行扩容。

双电诱惑多普达830行货挺进中关村

多普达 830

  除此之外,它还首次配备了20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这也是多普达目前像素最高的商务智能手机,只不过其实际拍照效果没能现场展示。

  强劲的硬件也要配合功能全面的软件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功效,而在这方面该机配备的是微软的Mobile 500操作系统(从全球第一款5.0系统手机到今天的818 Pro,多普达真是微软最忠实的Fans),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验证,其稳定性已经是有目共睹。该机唯一的却点就是取消了台版所支持的Wi-Fi功能,不过换来的却是完整的售后服务,对于广大用户来说这桩“买卖”绝对是稳赚不赔。

  目前这款830的售价为698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电 话:010-6263164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