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权相宇代言 三星华铂系列D528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09:36 IT168.com

  以超薄、滑盖完美结合的设计为卖点的三星“华铂”系列,是三星在国内倾力打造的又一滑盖产品系列,以精致华贵和不凡品质为代言。其成员主要包括SGH-D528、SGH-D808、SGH-D828三款超薄手机,都拥有半自动滑盖设计和薄到极致的机身以及强大的手机功能,是面向高端用户群体的全新超薄滑盖系列机型。如今,继D808和D828先后上市之后,“华铂”系列的最后一款机型SGH-D528也将于本周在登陆国内上市,完成该系列的群英大聚会。

权相宇代言三星华铂系列D528即将上市

图为:三星华铂系列广告

  与前面两款“华铂”系列的市场推广方式不同,这次三星为提升该机的影响力,特别请来韩国人气偶像巨星权相宇为代言。并且权相宇饰演男一号的三星“华铂系列”D528宣传片也在近期在各大电视台及各大网站纷纷推出,为D528的最终上市提前造势。尽管似乎在功能配置上D528不是三星这次推出的“华铂”系列中最为出色的,但该机的原型却是三星在韩国的最畅销超薄滑盖机型SPH-V8400。因而不仅继承了V8400隽永光洁的修长机身和轻薄小巧的体积重量,而且手机中也内置了韩文菜单,即便到中国来学习旅行的韩国人也可正常的使用。此外,在功能配置方面,D528拥有一个1.8英寸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并支持三星独有的4原色显示技术,可获得鲜艳亮丽的精彩画质表现。

权相宇代言三星华铂系列D528即将上市

图为:三星SGH-D528

  三星SGH-D528也拥有一个130万像素的内置数码相机并配备了自拍镜与闪光灯。可拍摄输出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以及支持352×288像素的视频拍摄。至于4倍数码变焦、+/-5级亮度的调整、白平衡等拍摄功能设置也是应有尽有。值得一提的是,在音乐播放方面D528甚至有着比更高档的D828有着更为出色表现。除了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多种格式音乐播放以及提供了经典、爵士乐、摇滚、正常四种EQ设置及播放模式选择之外,手机还具备后台播放功能,用户能够在欣赏音乐的同时编辑短信或是查看电话本。作为定位小资阶层的机型,D528也具备Picsel文件浏览器功能,用户可在手机上浏览Word/Excel/PowerPoint等多种文档,并可通过TV-out线缆与电视连接查看文件或是图片、视频。不过,该机的虽然拥有84MB的存储空间,但却不能够利用存储卡进行扩展,这不能不算得上是D528的一大遗憾。

权相宇代言三星华铂系列D528即将上市

图为:三星SGH-D528


  三星D528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蓝牙、USB数据线连接,支持64和弦/MP3铃声。并可在手机中保存1000条联系人资料和200条短信,同时手机的输入法还支持“中文词组输入”,提供更为方便智能的手机输入方式。至于其他诸如了Java MIDP2.0、闹钟、世界时间、日历、倒数计时器、秒表、录音机、计算器、单位换算、以及定时器等多种日常使用工具也一应俱全。据悉,这款手机将预计在4月4日左右开始在全国各地上市,至于手机价格则在3580元左右。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