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3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超薄滑盖机狂降600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07:32 太平洋电脑网

深圳行情

  去年九月到货深圳市场的968(报价 热评 视频)曾被誉为飞利浦去年最高端产品之一,无论是外观、功能还是价格,都是飞记里前所未有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了2006年的今天,飞记依然由这款产品作主力,不过在地位上,它早已没有以前的风光了,经过今年年初大量新款产品的蜂拥上市,130万象素已经成了昨日黄花,新款大多数具备200万像摄像头,而价格几乎都在3K以内,反观968在3K以上的贵族区显得非常被动,于是降价成了必然。

  进入2006年以后,968曾有一次不小的降价行动,那次降价以后其售价为3490元,而今天,在即将进入四月份的今天,我们再一次迎来了968的降价,这次的降幅高达500元,降价后968首次跌破3K大关,报2990元。

3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超薄滑盖机狂降600元(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968详细介绍

  飞利浦968采用了折叠设计,整体尺寸95×48.7×25mm,重量125g,算是重量级手机。方正的设计和银色金属外壳,突显阳刚之气和现代气息,手机的表面设计简洁大方,是一款商务类型的手机。968的摄像头安置在了转轴上面,这点和诺基亚6260类似,而且屏幕也做成双向旋转设计,方便摄影照相时取景的方便。

  配置上,飞利浦968可谓非常抢眼。首先是它那屏幕居然是2.2寸26万色TFT标准QVGA手写屏,也就是说它的分辨率高达320*240,屏幕效果和液晶之王夏普的GX32(热评)相当的同时更比GX32多了手写功能;其次,它配备了主流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拍照效果都不错;铃声方面,它内置64和弦声音模块,同时支持MP3铃声,其内置的独立高音喇叭声效出色;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它的内存,它不但内置了58.22MB的海量内存,而且还支持普通SD/MMC卡扩充。

  功能方面,它采用了Linux操作系统,为系统的性能扩展奠定了基础,其它的诸如MP3铃声、JAVA、媒体播放自然不在话下,具体的性能表现请查看我们太平洋的评测文章。值得一提的是968即使拥有这么强大的性能,它那1480mA的电池表现依然令人振奋,待机时间相当可观。

3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超薄滑盖机狂降600元(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968详细介绍

  进入2006年后的1000元累计降价虽然让968的性价比更高了,但是比起时下的新款,它还显得贵了点,如果能让降价的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那么它的销量将会有更大的提高。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亲自去华强北各飞利浦手机专卖店看看。

  [参考价格]:飞利浦 968 2990元
  [销售地址]:华强北易天飞利浦专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