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白色魅力 三星超薄D808限量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7:26 eNet硅谷动力

  相信已经有很多消费者被三星D808所吸引,仅14.9MM的超薄滑盖已经征服了很多人,刚上市不久就获得的较好的销量。黑色的D808已经让人目不转睛,而今天D808的特别版也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有着ipod白色外壳的D808限量版让编者都惊艳不已。目前这款手机比黑色贵上了100元,为3850元。

白色魅力三星超薄D808限量版上市

  作为一款GSM/GPRS/EDGE的三频滑盖手机,D808在外形上融合了D608的弧线和D728的刚毅,相当时尚,而这款有着IPOD白色的D808更有了一种典雅和洁净,相当舒服。凭借着多年滑盖设计经验的三星也将这款手机的滑盖做的相当到位,手感相当不错。

白色魅力三星超薄D808限量版上市

  功能方面这款手机也兼容了近来三星手机的优点,采用了2.1英寸的26万色TFT(QVGA)彩色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6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播放;内置130万像素,支持视频播放。此外,这款手机还支持了蓝牙接口、MP3播放器、JAVA扩展等功能。


  稍有遗憾的是这款手机并没有支持扩展卡的功能,相对目前主流手机的配置上就稍稍逊色了些,但好在80M的大内存容量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本次所推出的白色限量版要比黑色来得贵了100元,如果是准备购置D808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目前3850元的价格对于三星手机而言也还算厚道。


  [品牌型号] 三星D808(白色限量版)
  [参考价格] 3850元(报价时间:2006.03.31)
  [销售商家] 上海申邮通信
  [商家网址] http://www.51anycall.com
  [商家地址] 上海市天目西路290号康吉大厦16楼D座
  [商家电话] 021-63170507、63538003


编辑观点:本次所推出的白色限量版要比黑色来得贵了100元,如果是准备购置D808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目前3850元的价格对于三星手机而言也还算厚道。




白色魅力三星超薄D808限量版上市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