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推400元手机 争抢首次购机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4:43 天极yesky

诺基亚推400元手机争抢首次购机者

昨日,朝天门广场,模特展示NOKIA即将推出的新款手机 记者 陈诚 实习生 江芬 摄

  昨日在重庆发布三款新品,称将为预付费用户提供话费余额自动显示

  本报讯(记者 胡顺涛 谭春剑 实习生 钟婧)昨日,诺基亚在重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2310、2610、1112三款新手机模型,据称,这三款机型应该都是低端产品,有望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预计最便宜的零售价为400元左右。

  低端产品争抢首次购机用户

  目前,诺基亚与其竞争对手摩托罗拉都在实施重要举措,以寻求在诸如中国、印度、俄罗斯和巴西等国的手机市场中取得更多的份额。此次诺基亚推出的新产品,提出这是专门针对首次购机的用户市场。

  “在中国这样的新增长市场中,初次购机用户的数量不断增长。”诺基亚移动电话部门高级副总裁Soren Petersen称,3年内,包括亚太地区和中国,将新增加5亿左右的手机用户。

  据了解,N1112型手机税后的零售价为400元人民币左右,是三款新手机中最便宜的,诺基亚称,此款手机有望成为三款手机中的最畅销手机。新的N2610可以支持电子邮件功能,其预计零售价为700元人民币左右。N2310型手机可以支持调频广播功能,预计零售价为600元人民币左右。

  进军移动通讯增值服务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诺基亚人士称,新兴市场超过70%的手机用户选择的是预付费,这里面暗藏了巨大的商机。鉴于此,将推出话费余额自动显示解决方案——手机用户打完电话后,话机上就自动显示还剩余多少钱。

  该解决方案将不直接面向用户,而是作为一种增值服务提供给运营商或者其他终端厂商,一方面帮助运营商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另一方面为用户提供便利。诺基亚透露,已与数家公司签定了协议。

  据了解,该增值服务还可以随时查最近一次通话费用、短信费用,以及最近一次话费充值金额。但消费者在何时可以享受该功能,资费是多少,诺基亚有关负责人称得看运营商的计划。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诺基亚 发布会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