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秀外慧中 2500以下抢手滑盖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3:53 天极yesky

  飞利浦 960(报价 热评 视频) 2280元

  960作为作为飞利浦新一代的旗舰产品,同时它也是飞利浦阔别高端市场后的又款精品力作,灵动、时尚的双面滑盖设计使其上市至今广受消费者的关注。

秀外慧中2500以下抢手滑盖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飞利浦 960详细资料

  飞利浦960作为第一款滑盖手机不但造型时尚,还拥有很高的性价比。机身内置了顶级的200万像素CMOS摄头,数码变焦、视频录制、高速连拍都一应俱全,而且清晰自然的成像效果十分令人满意。与此同时,飞利浦的娱乐性能也十分完善,内置MP3播放器,支持双声道输出,配合随机赠送的立体声耳机,音质效果可以和MP3媲美。而蓝牙、红外线的同时出现,让飞利浦手机在传输性首次进入主流水平。这样以来,用户DIY铃声、图片、视频都很方便。同时飞利浦960还支持大容量存储卡扩展,让你的手机永远都有足够的使用空间。

  泛泰 PG3600 2500元

  泛泰是一个进驻中国较晚的韩系手机品牌,其实对于它的产品相信许多消费者也不陌生,像Q99就是泛泰PANTECH早期的作品,加上近期泛泰登陆中国后的广告攻势,着实让更多人开始了解泛泰了,而笔者今天要介绍的这款产品泛泰PG3600可以说是一款不错的作品。

秀外慧中2500以下抢手滑盖手机导购(3)

图为:泛泰 PG3600

  泛泰PG3600继承了韩系手机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相当大气,抗菌外壳顺应健康生活理念,机中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相片最大的分辨率可达1280 x 1024像素,同时PG3600支持MPEG4 影片格式,可透过手机来欣赏电影、短片、动画等。还有独特的肥胖指数功能,让你随时随地知道自己的健康状况。另外,PG3600支持蓝牙数据传输,并且有USB接口,使用者能轻松地与电脑作连结。同时,还支持T-Flash 外插记忆卡,让你的手机永远都有足够的使用空间。

  写在最后:

  以上几款滑盖手机无论从外观设计、做工再到内在功能都是十分出色,稍留意一下你就会发觉它们各有特色,适合不同个性的人群选购,说不定里面就有一款让你心动。看中了还犹豫什么,赶紧行动吧!

[上一页] [1] [2] [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