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皇帝的新衣 摩托罗拉V3x领跑3G阵营(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1:35 天极yesky

  虽然在外形上V3x(详细信息)进行了一些调整,不过我们仍然可以在其机身上看到V3当年的影子,比如翻盖式设计、金属键盘,以及扁扁的机身,尽管V3x相比V3略厚了一些,为19.6mm;其他尺寸基本相同,长宽都是99×53mm。造成机身变厚的原因主要是归咎于摩托罗拉V3x的机身材质变更为工程塑料。当然这只是笔者个人的推断。

皇帝的新衣摩托罗拉V3x领跑3G阵营(2)

皇帝的新衣摩托罗拉V3x领跑3G阵营(2)

  配置方面,V3x(详细信息)配备了一块26万色QVGA主屏,以及96×80像素的CLI外屏。其次它还配备了双摄像头,其中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自然是用于视频通话。而它所配备的主摄像头则达到了200万像素,这也是摩托罗拉旗下首次搭载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机型。为了让其拍摄质量进一步得到提升,V3x的机身上更是设置了远景/特写拍摄切换节键,为用户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带来了便利。

皇帝的新衣摩托罗拉V3x领跑3G阵营(2)

皇帝的新衣摩托罗拉V3x领跑3G阵营(2)


  
  除此之外该机还提供了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其中包括了WAV、MP3、AAC+、WMA、MPEG4、WMV、Real Video/Audio等常见格式,在同类产品中算得上是比较全面的了。至于在数据传输方面,虽然我们还不能享受到3G网络带来的大数据传输服务,但是它还具有USB,蓝牙等传统数据传输方式。且目前购买该机的朋友还可以免费获得一张容量为128MB的T-flash存储卡。

  目前经销商对其开价27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购买时提及本站的朋友还可以享受到经销商更为优质的服务。

  购买地址:北京中关村中电大和通讯市场112#
  电话:010-82502900
  联系人:刘先生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行情 欧美手机 摩托罗拉 V3x 3G 的全部文章

  摩托罗拉 MOTOROLA 皇帝的新衣摩托罗拉V3x领跑3G阵营(2)

[上一页] [1] [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