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秀外慧中 2500以下抢手滑盖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1:24 天极yesky

  诺基亚6111 2280元

  虽然诺基亚推出滑盖手机的时间也不短了,但由于其品种稀少,所以人们提起滑盖手机一般不会想到诺基亚。近期,诺基亚就推出了几款新的滑盖手机,6111就是其中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

秀外慧中2500以下抢手滑盖手机导购(2)

  6111一改诺基亚往日给人方方正正的印象,艺术与科技相结合,外型优雅精巧,初看让人感觉是一台时尚的MP4播放器。6111尺寸为84×47×23mm,体重92g,十分小巧,细腻的做工,操作起来手感甚佳。正面是一块1.8寸、128×160分辨率、26万色的TFT屏幕;机身背面则安身了一个1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6倍数码变焦。上推滑盖,键盘就展现在眼前,常规的设计布局,按键触感出色,软硬适中。

  6111采用64和弦,支持MP3及AAC铃声;支持MP3播放及视频播放,带FM收音;内置诺基亚独家的Nokia Xpress语音简讯功能;PoC即按即说功能可令你同时一对多的发号施令;内置23M的内存容量;在摄像头的支持下可进行超过1小时的录影。十分全面的传输方式,包括:

蓝牙、红外线、USB接口等,同时支援EDGE、GPRS无线上网,让6111十分轻松的完成与外界的交流。电池方面,采用700mAh锂电池,标称190分钟的通话时间及192小时的待机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