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图文并茂-RemoteS60-电脑控制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0:14 天极yesky

  前两天下了RemoteS60,玩了一下,觉得还不错,特来跟大家共享。

  需要的硬件:S60手机一部、电脑一台、数据线或者蓝牙适配器

  需要的软件:RemoteS60电脑端、RemoteS60图标、RemoteS60手机端

  COME ON:首先安装RemoteS60电脑端,然后安装RemoteS60图标,注意:RemoteS60图标跟RemoteS60电脑端必须在同一个安装目录。再安装RemoteS60手机端,手机端包括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方式连接的安装程序,但我想数据线的速度应该大于蓝牙的连接速度。本文以数据线为例。

  将手机用数据线和电脑连接起来,如果首次连接,需要驱动,请安装诺基亚PC套件,下载地址:http://www.nokia.com.cn/cn/support/software/pcsuite/download.shtml,安装PC套件后,电脑会自动识别并驱动手机。连接好后,电脑屏幕会有提示,Nokia 3230已通过USB连接。

  接下来运行RemoteS60电脑端,第一次运行会让你选择连接的方式,如果是数据线,选择数据线就可以了。运行后如图:

图文并茂-RemoteS60-电脑控制手机

  再运行手机上的远程S60,如图:

图文并茂-RemoteS60-电脑控制手机

图文并茂-RemoteS60-电脑控制手机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