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水货欲破2000 摩托A780行水货综合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9:58 IT168.com

  【北京行情】MOTO  A78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手机虽然上市已经有了一段时间,强大的功能让该机的魅力不减当年,虽然行货版A780的价格已经跌破了3K元大关,但是价格下降幅度不大。而水货A780的价格却有所下降,如今的价格直逼2K元大关,显示出了水货手机的价格魅力。下面我们就来关注一下A780现在的情况吧。

水货欲破2000摩托A780行水货综合行情

点击图片以查看摩托罗拉 A780详细资料


  A780是采用了Linux智能操作系统,CPU主频为312MH,用户可以通过内置的RealPlayer多媒体播放器来播放REAL,MPEG4等多种影音文件播放,内置的WAP2.0/xHtml,Opera超文本浏览器支持浏览PDF,Excel,Power Point,Word等多种格式文件。

水货欲破2000摩托A780行水货综合行情

摩托罗拉 A780


  该机配备了65536色分辨率为240×320像素TFT触摸屏和40和弦铃声,并且支持WAV,AMR,WMA,AAC,MP3,RealAudio等多种音频格式文件的播放;内置的130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最大8倍数码变焦并支持连续摄像功能;该机具备了蓝牙功能,方便了用户的无限通话和数据传输。
  价格形势:现在行货版A780在公主坟迪信通手机市场的价格为2950元;在国宜的价格则为2860元。而水货A780的价格则显得更加的实惠一些,现在在中关村手机市场,水货手机的价格为2180元。
  编辑评论:在价格方面,行货版A780的价格似乎变动幅度并不是很大,而水货手机的此次降价进一步拉开了行水手机之间的价格差距,不过仅600元的价格差距是否可以占领行货手机“全国联保”的服务优势呢?这还需要您自己去选择。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