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绝对最廉价 全能S60智能手机SX1仅125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9:49 走进中关村

    顶部设有挂绳孔、红外接口及扬声器。这里的设计颇具当时的“西门子风格”,将听筒与扬声器合二为一,然后将其夸张放大,在不影响铃声效果的前提下,进一步简化了机身的设计。

    30万像素摄像头位于手机背面。从手机背面的标识上看,手机原产地为德国,电池为印度尼西亚制造。

    配置方面,SX1与诺基亚主流的S60手机相仿,采用了德州仪器的TI OMAP 310的CPU,主频130MHz。屏幕为176×220像素、65536色TFD。采用 Natural sound(自然声)铃声,支持Midi、WAV、AMR、MMF、AIF、iMelody、RMF、XMF等多种格式的铃声。手机内存4MB,支持MMC卡扩展,支持WAP 2.0、WWW浏览、E-MAIL收发、MP3播放、MMS、JAVA,内置Modem、、及蓝牙、红外等端口,与PC链接比较方便。


绝对最廉价全能S60智能手机SX1仅1250(2)
SX1

    SX1拥有极强的娱乐功能,第一,手机内置Real Player软件、支持播放3GP格式有声短片及RM格式的视频音频;第二,手机内置FM自动调频收音机,频道为87.5-108MHz可设定6个台,音频范围20-20000Hz,输出功率2*7.5mW。第三,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格式的音乐播放。


绝对最廉价全能S60智能手机SX1仅1250(2)
SX1

编辑观点:

    此次到货的SX1成色不错,在S60手机中,SX1的功能算是非常强大的,尤其是对MP3的支持,抛开系统版本不说,其功能并不弱于目前的主流,而其价格仅为1250元,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小编极力推荐。绝对是学生朋友的不二之选。

售价:1250元
电话:010-82563911 010-81904204

[上一页] [1] [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