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旋影拍照手机 经典LG G7100重返市场7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8:18 IT168.com

注:购买非国行手机有一定的风险,各位网友请谨慎出手。

  【广州行情】前些日子,久未露面的LG G7100重新出现在改版机市场里,而它的价格也由千元左右下跌至780元,这对于怀旧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旋影拍照手机经典LGG7100重返市场780元

G7100

  G7100作为早期的旋影手机,它的机身设计并没有过多“花样”,超大的圆形OLED外屏十分显眼的占据着正面的面板,银白色的机壳搭配着简约的机身线条,显得大方而典雅;它的三围尺寸为102×43×17mm,重量则有98克,磨砂质感的机身还是有着不错的握持感。

旋影拍照手机经典LGG7100重返市场780元

G7100

  在功能方面,LG G7100在现在就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本钱了,96×64像素的256色OLED彩色外屏,128×160像素的65K色UFB内屏;32和弦的铃声,内置了33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四倍数码变焦,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图片,并支持9连拍;此外,它还支持MMS、WAP、JAVA、红外和USB数据传输功能。

旋影拍照手机经典LGG7100重返市场780元

G7100

  如今的手机在功能方面可谓是日新月异,而面对这款稍显“过时”的LG G7100,大家可能并不“感冒”,但作为一款经典的手机它自有其独特的魅力所在;基本配置为两电一充一耳机一数据线一光盘。

  参考资料:LG G7100(港行/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780
  商家地址:广州市东山区较场西路地王广场负二层2616号
  商家电话:020-8387666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